50歲英女聲稱「遭外星人綁架52次」!親揭完整接觸過程,身上留下瘀傷及手指印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50歲英女聲稱「遭外星人綁架52次」!親揭完整接觸過程,身上留下瘀傷及手指印

1107889

▲聲稱遭外星人綁架52次的英國女子及她繪畫的外星人面貌。(圖/翻攝網絡/Mirror)

許多影視作品都拍過外星人相關的題材,不少人對外星人的存在深信不疑,更有人聲稱曾經接觸過外星人,或是被外星人綁架。英國一名50歲的女子就自稱,自己從小到大已被外星人綁架高達50多次,過程中不僅有親密接觸,身上還留下瘀傷及手指印,甚至能清楚地畫出外星人的長相,展現給眾人看。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來自英國布拉福(Bradford)的50歲女子寶拉史密斯(Paula Smith)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聲稱自己第一次接觸外星人是在1982年11歲的時候,當時她在一片漆黑的樹林裡,周圍寂靜無聲,小路變得越來越窄,能清楚地聽到怦怦的心跳聲。

等眼睛完全適應黑暗後,她才看到一個類似迴旋鏢形狀的飛行物體,上面還長著一條「手臂」,而每一條手臂的末端都有一盞燈 「我記得有3盞燈,一盞是藍色的,另一盞是綠色的,但我不記得剩下那一盞燈的顏色」看起來就像飛船上的螺旋槳葉片。接著她補充說明道,飛行船整體是黑色的,高和寬皆有9公尺左右,正以每小時1.6公里的速度順時針旋轉著,且毫無聲響。

 

寶拉繼續說,「我記得我想跑,但感覺地面是流沙,就像沉入地下,然後一切都變黑了。」遇到飛行船後家人告訴她失蹤了4個小時,但她卻完全不記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自此外星人就斷斷續續地找上門來,「我被外星人從臥室的窗戶和床上帶走了。但我沒有告訴任何人這些經歷,因為我知道人們會認為我是瘋子」。但她堅信,有成千上萬、甚至數百萬的人和她有過類似的經歷。

 

寶拉表示,外星人還曾邀請過自己登上飛行船,並向她展示了地球沒有的技術。有次,還給她看了一張原始風景的幻燈片,其中一條美麗的河流變成了黑色。藍色的天空也變成了血紅色,讓她意識到這是一個因人類的貪婪造成地球毀滅的影片。

1107891

 ▲▼英女展示瘀傷照,指是與外星人接觸後遺留下來的印記。 1107890

寶拉之後雖毫髮無傷地回到家裡,但手臂上卻多了幾個特殊的手指印,臉上也多了一個三角形的瘀青,她說這是被外星人綁架後留下的標記。另外寶拉也畫了一幅外星人的肖像向眾人展示,並表示 「我經歷了52次的超自然現象,沒有任何警告」事先也無法感覺會發生任何事情,它自然而然地發生了。「我所能做的就是讓生活照常進行,否則我會瘋掉。」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1 10: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