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無極限!那些創意十足卻讓人 「羞以見人 」的奇葩實用商品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創意無極限!那些創意十足卻讓人 「羞以見人 」的奇葩實用商品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人類為了生活變得更加便利,總會發揮創意和智慧研發出各式各樣的發明。如今人類的日常生活已離不開這些科技產物。然而世界上有許多產品的設計是挺方便實用了,但造型外觀卻十分新奇詭異,會讓人看了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根據國外媒體Bright Side報導,收集了11個創意十足的有趣發明物,讓你看了都不得不佩服研發者的創意!不過,其中不乏造型非常奇葩搞笑的產品,就看大家是想要保持個人形象還是注重物品的實用性了~


▼  1)廁紙帽

1107825

 

這款造型新奇的廁紙帽,是將廁紙架變成便攜式的版本,並用它製作成一頂帽子,戴在頭上,方便那些經常打噴嚏的過敏族群,只要隨手一拉就有廁紙用,不過這戴出門會直接成為眾人的「焦點」吧!

 

▼  2)鴨子造型的狗狗嘴套

1107828

 

市面上有許多五花八門的狗嘴套,為了防止狗狗出門時亂吠、亂咬或誤吃等問題狗主人總會為狗狗戴上狗嘴套。這可愛的鴨子造型嘴套,瞬間讓狗狗看起來更加呆萌、更加無害了!

 

▼  3)吃麵防護面罩

1107830

 

相信留長髮的女生都會面對一個問題,那就是吃湯麵類或任何有醬汁的食物時,總要擔心頭髮會沾到湯或醬料,總要邊吃邊撥頭髮。這發明的原意就是為了幫助女生擺脫這個煩惱,但是這奇葩的造型……我想女生還是更加願意綁頭髮來解決問題吧!

 

▼  4)鴕鳥枕頭

1107823

 

這個「鴕鳥枕頭」顧名思義就會讓你戴上去後有種埋在沙裡的感覺,戴上它就能最大限度地增加在外午睡的時間,不過這造型……戴上去分分鐘會被周遭人的笑聲給吵醒吧!

 

▼  5)寶寶派拖把

1107821

 

還沒學會走路的寶寶,總會在地上四處爬行、到處探索,這個寶寶拖把衣服就能幫助又忙於照顧寶寶又要做家事的媽媽們減輕工作負擔,達成雙贏的局面~

 

▼  6)嬰兒滑板車

1107822

 

帶孩子的辛酸和辛苦只有當家長的最清楚,這台滑板車和嬰兒車完美合體的嬰兒滑板車,就能讓父母親不再辛苦步行推著寶寶四處逛,無論是累了還是趕時間只要上踏板,滑著走就輕鬆又快速,而且本身就有雙碟剎車系統,安全性都為消費者顧及到了。

 

▼  7)草皮拖鞋

1107820

 

相信有人十分享受赤腳踩在草地上的感覺,這款草皮拖鞋十分適合熱愛大自然,卻沒機會去踏青的朋友。

 

▼  8)全罩式雨傘

1107824

 

下大雨時就算是撐傘還是容易淋到全身都濕嗒嗒的,這款日本人研發的全罩式雨傘,就能更大程度地減少被雨淋濕的機率啦!而且撐起這把傘還能阻止陌生人和你尬聊。

 

▼  9)奶油刨絲器

1107826

這款刨絲器絕對是「奶油控」的最愛,與其花時間等待奶油融化到適合塗抹的軟度,不如直接用這款刨絲器,讓奶油如順暢柔順地填滿整塊麵包吧!

 

▼10)咖啡杯熨斗

1107829

 

這款名為Ironius咖啡杯,因為杯底部平整,而且有著熨斗的形狀,可以趁著飲料還熱得冒煙時,用飲料的熱度來燙皺巴巴的襯衫,能在緊急時刻派上用場。不過,如果咖啡不小心灑在衣服上,那可就麻煩大啦!

 

▼11)馬桶魚缸

1107827

設計者馬桶水箱的位置改造成可觀賞用的魚缸,非常適合想要養魚卻沒有地方放魚缸的朋友,畢竟這馬桶不僅美觀還兼顧了風水呢!

 

看完以上的創意十足的產品,大家最喜歡哪一個呢?又覺得哪一個最奇葩搞笑呢?

 

原文出自:Bright Side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1 11: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