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精!邊牧能有多聰明,居然還能自行進行訓練,網友: 「果然邊牧是邊牧,狗是狗」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成精!邊牧能有多聰明,居然還能自行進行訓練,網友: 「果然邊牧是邊牧,狗是狗」

眾所周知,邊牧犬是犬界的「愛因斯坦」,聰明伶俐的牠們,總是能做出許多令人類讚歎不已,驚訝連連的事情。一位飼養邊牧犬的抖音博主(邊牧十一),經常分享許多關於自家邊牧的有聰明能幹的視頻。他為了和邊牧十一溝通,還特別準備了許多語音按鈕,每當十一想要向主人表達想法時,就會按下相應的按鈕。

1107811

 

▲利用語音按鈕進行訓練的邊牧。(圖/翻攝抖音/邊牧十一)

日前,他就分享了邊牧十一利用語音按鈕自行進行訓練的畫面。只見影片中的邊牧,無論是按到趴下、坐下、抬手、甚至轉圈的語音指令,牠和夥伴都能毫無猶豫地完成任務。逗趣新奇的畫面頓時吸引無數網友觀看。

1107810

 

▲按到轉圈指令的邊牧。(圖/翻攝抖音/邊牧十一)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邊牧是真的鬼靈精」、「果然邊牧是邊牧,狗是狗」、「我兒子還不如條邊牧,我這當媽的慚愧啊」、「怎麼訓練的啊,這麼厲害」、 「別耽誤孩子上大學」、「這是在團建呢」、「不敢養邊牧,怕牠嫌我笨」、「我也想養邊牧,不為別的,只想牠能教我點東西」、「讓他們去上班把我關家裡吧」。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成精的邊牧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1 10: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