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丟了一袋東西卻不知情,狗狗拖著東西拼命追趕主人,看哭網友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主人丟了一袋東西卻不知情,狗狗拖著東西拼命追趕主人,看哭網友

1107771

▲主人不知道東西掉在路上,狗狗拖著東西追趕主人。(圖/翻攝抖音/南昌廣播電視台)

狗狗到底有多忠心耿耿呢?日前一隻狗狗在馬路上拖著物品不停向前跑的影片在網絡上流傳。原來,狗狗拖著的是主人不小心從車上掉下來的物品。只見影片中的狗狗一邊用嘴巴拖著比自己還要大的袋子,一邊努力地追趕著主人的身影。

1107770

▲狗狗努力拖拉著袋子的一幕感動無數網友。(圖/翻攝抖音/南昌廣播電視台)

看到狗狗這麼辛苦地拽拉著東西,網友都感到心疼不已「窮人家的狗早當家」、「一定要善待動物,把牠們當作自己的孩子養」、「好怕牠因為這包貨和主人走散」、「毛孩子只要你對牠好,你就還是牠的世界」、「懂事又可憐」、「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看到的路人快通知下牠的主人,看把狗累壞了」、「可惜很多人不懂珍惜」。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主人丟了一袋東西不知情,狗狗拖著物品拼命追趕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1 11: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