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老大停在馬路中間,領著馬群在車流中過馬路,網友 :「馬路就是馬走的路」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馬老大停在馬路中間,領著馬群在車流中過馬路,網友 :「馬路就是馬走的路」

馬是非常有階級意識的群居動物,通常一群野馬當中,會有一匹領頭馬,負責帶領馬群。日前馬老大帶領馬群過馬路的影片在網絡上引起熱議。

1107756

▲一匹馬居然站在馬路中間靜止不動。(圖/翻攝抖音/北京温陽興旺信息諮詢中心)

只見影片中,領頭馬以身犯險地站在馬路中間一動也不動,而其餘的馬兒則站在路邊等候老大的指示。直到領頭馬確保一定的安全後,牠才開始慢慢地向前走動,馬群也追隨著老大的腳步有條有序地穿越馬路。

1107757

▲▼馬群有條有序地跟著老大過馬路。(圖/翻攝抖音/北京温陽興旺信息諮詢中心)

1107758

對於馬群過馬路一事,網友都搞笑地表示 「馬路就是馬走的路」、「馬路馬路,本來就屬於馬的,你們這些借道的本分一點」、 「既然叫馬路,那肯定得馬優先通過啊」。不過因馬群過馬路期間,有司機不耐煩地對著馬群鳴笛,而遭到網友嚴厲的指責「怎麼考的駕照,禁止鳴笛不知道嗎」、「按喇叭的司機不如一匹馬懂規矩」、「真少有按喇叭的人,馬容易受驚的」、「按喇叭的有路怒症」。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馬老大停在馬路中間,帶領馬群過馬路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1 10: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