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鳥一無所有,大眼斑雉反覆開屏求偶被拒,慘遭游客無情嘲笑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舔鳥一無所有,大眼斑雉反覆開屏求偶被拒,慘遭游客無情嘲笑

近日,在佛羅里達州迪斯尼動物王國內,一隻瘋狂求偶的雄性大眼斑雉吸引了路人的注意,畫面非常搞笑。

1107725

▲雄性大眼斑雉在雌鳥面前開屏求偶卻慘遭雌鳥無視。 (圖/翻攝抖音/Vista看天下)

在遊客所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牠就站在一隻雌性大眼斑雉面前展開羽毛,但是雌性鳥並沒有理牠,反而向路邊走,想要避開牠。牠已發現雌鳥要離開,立馬又擋在面前,再次展開羽毛,並不斷地抖動漂亮的羽毛。然而依然雌鳥卻一直不予理會。雄鳥使勁渾身解數努力求偶的滑稽畫面,將附近的遊客都給逗笑了。

1107724

▲雄鳥見雌鳥要離開連忙跟了上去,並擋在雌鳥面前再次「花枝招展」,想要吸引雌鳥的關注。(圖/翻攝抖音/Vista看天下)

這影片一出也笑翻了網友,並深有同感地留言表示, 「攻勢太強,嚇著了」、「這女朋友追的超級有耐心啊」、「和我老公一樣」、「娶個媳婦真難!動物界也這麼難!」、「這才叫卑微的愛情」、「舔到最後一無所有」、「像極了現實中的男人們」、「不愛就是不愛,沒有為什麼」、「人如其鳥」。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大眼斑雉反覆開屏求偶被拒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8 04: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