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没帶傘竟拿女兒擋雨?!網友: 「小棉襖變成小雨傘了」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爸爸没帶傘竟拿女兒擋雨?!網友: 「小棉襖變成小雨傘了」

1107692

▲這位爸爸因沒帶雨傘,直接把女兒頂在頭上擋雨上車。(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日前,一位爸爸拿著女兒擋雨的影片在網絡上引起網友熱議。當時正下著雨,而父女倆當時出門並沒有帶傘,眼見家門口和車子只有一段小距離,這位爸爸也就沒有回去拿傘,而是直接將小巧的女兒頂在頭上擋雨,並快速地跑上車。而這一切剛好被待在車上的媽媽看見並拍了下來,對此媽媽表示 「本來當時我還挺生氣的,然後回頭一看我女兒還挺開心,後來就算了」。

1107691

▲本來很生氣的媽媽,看到女兒笑得挺開心後,就放下怒罵爸爸的念頭。(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父愛如山崩地裂」、「小棉襖變成小雨傘了」、 「重新發明了小棉襖的新功能」、「果然沒有危險時爸爸就是最大的危險」、「這絕對是親爸」、 「事實證明,爸爸帶娃只要活著就好」、 「這麼小就為爸爸遮風擋雨了」、 「把視頻發給孩子的爺爺奶奶,讓他爸感受一下父母的愛」、「小孩懂什麼,她只知道好玩」。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爸爸没帶傘竟拿女兒擋雨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7 14: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