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父母要帶寶寶去醫院檢查,出門後發現「忘記帶寶寶」!網友:第一次當父母請見諒!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新手父母要帶寶寶去醫院檢查,出門後發現「忘記帶寶寶」!網友:第一次當父母請見諒!

我們都是當了父母之後,才學會怎麼當父母的,第一次擔負起照顧寶寶的責任,難免會因為不熟練而造成許多慌亂搞笑的時刻。近日,一對新手爸媽因帶娃去醫院鬧出笑話在網絡上引起熱議。

1107679

▲新手爸媽腰帶寶寶去醫院檢查,結果出門後才發現忘了帶寶寶。(圖/翻攝抖音/天下濰觀)

這對來自中國黑龍江的新手爸媽,因當天早上是帶寶寶去醫院檢查的日子,著急的爸爸就催促自家老婆趕緊出門,老婆讓他先抱上孩子,沒想到這位爸爸卻回答道 「抱他幹啥,睡覺呢,折騰孩子幹啥」,接著又再次催促老婆快點,就這樣兩人急急忙忙地出門去了。

1107680

▲家裡的長輩也被這對夫妻的搞笑舉動逗得笑出眼淚來了。(圖/翻攝抖音/天下濰觀)

當兩人進到車裡時,新手爸爸這才反應過來問道「孩子呢?」,新手媽媽回覆「孩子在樓上呢!」於是,這對夫妻這才急沖沖地跑回到家裡,把寶寶給帶上。對此,新手媽媽也和老公自我調侃地說道「幸虧沒到醫院才發現」。

這對新手爸媽搞笑的舉動,不禁逗笑了家裡的長輩,也笑翻一票網友 「不知道給誰去檢查呢」、「第一次當父母請見諒」、「看孩子奶奶笑得眼淚都出來了」、「長點心,一定把孩子從醫院帶回來」、「還沒進入角色」、「幸虧是忘家裡了」。

不過這也意外釣出不少網友分享自家搞笑事蹟 「帶滿月的兒子會姥姥家,結果該回家時,我剛要走,覺得還有啥東西忘了拿,仔細一想,是孩子忘了抱」、 「月子裡,我在廚房聽到小孩哭,以為是別家的在哭」、 「我們生老二的時候出院,光帶著老大走了,老二落下了」。

看到這,不禁讓小編想起那對在醫院生完孩子卻忘了帶孩子出院的天兵夫妻呢~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新手父母要帶寶寶去醫院檢查卻忘記帶寶寶出門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7 14: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