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動物也喜歡曬娃!剛生完寶寶的雪貂,把鏟屎官拉到自己小窩展示孩子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原來動物也喜歡曬娃!剛生完寶寶的雪貂,把鏟屎官拉到自己小窩展示孩子

相信大家朋友圈中總有那麼一兩位朋友,在當了新手爸媽後就會經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寶寶的照片,簡稱 「曬娃魔人」。但你知道,原來小動物也喜歡曬娃嗎?

1107579

▲剛生完寶寶的雪貂,急忙拉著鏟屎官到自己的小窩裡。(圖/翻攝抖音/Real娛樂)

國外一隻剛生完小寶寶的雪貂,見到鏟屎官後就急忙把鏟屎官拉到自己的小窩裡,並驕傲地向鏟屎官展示自家軟萌萌的孩子們。

1107578

▲特意向鏟屎官展示自己生出來的寶寶。(圖/翻攝抖音/Real娛樂)

網友看到後,都搞笑表示 「牠覺得這是你的孩子」、「看看,這你以後也要養」、「怎麼感覺是告訴你多給牠吃的」、「牠不是曬娃,而是告訴你,該給我補補了」、「看!我都有崽了,你還單身」、「這麼驕傲的事情,當然要跟喜歡的人炫耀一下啊」、「給牠準備個手機,發朋友圈吧」。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剛生完寶寶的雪貂,拉著鏟屎官展示自己的寶寶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14: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