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學霸的婚禮嗎?接新娘還要考英語聽力測驗,網友 「就聽懂了一句wow!」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這就是學霸的婚禮嗎?接新娘還要考英語聽力測驗,網友 「就聽懂了一句wow!」

結婚當天早上通常都會進行新郎接親儀式,此時伴娘就會堵在門口和新郎討個紅包,並設計出各種關卡考驗新郎和伴郎。但是,全程不吵不鬧,就只考英語聽力的接親儀式你見識過嗎?

1107576

▲新郎和伴郎們人手一張英語聽力的考卷,在用心聽題中。(圖/翻攝抖音/咸寧廣播電視台)

近日中國浙江杭州,新郎接親時就出現非常神奇的一幕,伴娘不堵門也沒討紅包,不過接走新娘的唯一條件就是必須考過英語聽力測驗。於是,影片中就出現了新郎和伴郎各拿一張英語聽力測驗的考卷,認真聽題的畫面。 1107575

▲純英語聽力測驗的迎親儀式你見過嗎?(圖/翻攝抖音/咸寧廣播電視台)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比挨頓打還可怕」、「我只聽懂Wow」、「大喜的日子,談這麼傷心的事幹嘛」、「新郎說還是堵門吧」、 「結個婚不僅新郎新娘多才多藝,就連伴郎伴娘也得啥都會,還好早就結婚了」、「估計新娘接不走了」、「這難度係數,堪稱一絕,萬里挑一」、「學霸的世界我們不懂」、「沒文化都不敢結婚了」、「這個太狠了,我選擇剃度」。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這就是學霸的婚禮嗎?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14: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