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貓空去那兒?推爆貓空閒cat's cafe~咖啡、蛋糕、鹹食通通有

記者: 陳嘉伶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台北貓空去那兒?推爆貓空閒cat's cafe~咖啡、蛋糕、鹹食通通有

坐覽大台北地區的貓空,到了夜裡便可瞭望燈火爛漫的台北城,由上至下一望無盡的景色令貓空成為著名的賞景勝地。貓空早年盛產茶葉,如鐵觀音就是這裡的特色茶種,而越往山上走越能發覺茶莊園林立四周,這裡是個品銘品閒的好地方!

今日到有名的賞夜景勝地「貓空閒咖啡」,沿著彎彎曲曲的山路步步向前,途中會經過覽車貓空站,沒多久就能看見有貓咪標示的「貓空閒咖啡」的招牌,有著小梯與林蔭環繞的入口,不禁讓人好奇這梯子的盡頭,思索著會遇見什麼樣的風景。

擁有絕佳賞景位置的「貓空閒咖啡」是在老闆與闆娘年輕時創立,當時希望能在貓空地區加入新的餐飲原素,便選擇以行動咖啡車開始了創業之路,漸漸的上山的人潮一年比一年增長,而「貓空閒咖啡」也由原先的咖啡車,轉變為咖啡廳,由綠林大樹組建的屋牆與落葉石礫排列的地磚,與世無爭的「貓空閒」就這樣一轉眼18個年頭。

在貓空賞景時,來杯香醇濃郁的「拿鐵 」搭配 熱呼呼的「起司燻雞巧巴達」使用開元戀直人鮮奶調配的拿鐵咖啡,綿密的奶泡繪製獨一無二的拉花。湊飲順滑的口感帶點浪漫的氛圍。一口拿鐵一口「起司燻雞巧巴達」薄而酥脆的外皮,鬆軟的巧巴達麵包與起司融合在嘴裡,香氣四溢的燻雞搭配的剛剛好,在貓空眼裡看得是美景,吃的是美味。

也可在夏日避暑時來一杯消暑的芒果冰沙。店內另一道人氣飲品,「芒果冰沙」是使用戀芒果濃糖果漿調配而成,黃澄澄的芒果冰沙喝起來香濃滑順,闆娘說身為餐飲業者,要能夠維持穩定的產品品質是很重要的,簡單好操作的芒果冰沙的口感,不會因季節、批量而所變化,靠的是開元能提供穩定的產品質量透,透心涼的芒果冰沙,夏天就是要這樣才消暑啊!

要能在蟲鳴鳥叫的貓空提供美味的餐飲與服務,老闆與闆娘起初可是下足了功夫,學習嘗試、創新變化,希望能帶給每位上山賞景的旅客有茶飲之外的選擇,店內「覆盆子生乳酪蛋糕」就是使用開元肯迪雅動物性鮮奶油製作。好吃的「覆盆子生乳酪蛋糕」香醇濃郁,口感滑順,是由肯迪雅動物性鮮奶油,以及肯迪雅乳脂起司調配而成。另搭配酸甜的珂柏斯覆盆子果泥,與酥脆的餅乾做成蛋糕底。


美味的手工覆盆子蛋糕是由貓空閒的老闆娘親自操作,深受客人喜愛。而在夏日最受歡迎的人氣飲品-芒果冰沙也是店裡的招牌之一,喝起來酸甜透心涼的芒果冰沙的美味不在話下。


上貓空賞夜景,也別忘了到貓空閒來杯咖啡吧


【貓空閒咖啡】
地址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8巷
電話: 0953 304 776
FB:https://reurl.cc/MZz9vX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0:00~24:00
           週五,週六10:00~凌晨0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1: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