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來過日本,我可能永遠不會知道「這些文具的用法我都用錯了!」

記者: 寧于晨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如果沒來過日本,我可能永遠不會知道「這些文具的用法我都用錯了!」

有著 「文具大國」之美譽的日本,總是秉持著與時並進的精神,推陳出新,製作好看又實用的文具。今天就和大家介紹幾個新穎的日本文具和它們正確的使用方法。

▼1)你以為它只是一支白色的麥克筆?(圖/翻攝抖音/在日本吃魚小超人)

1106533

 就讓我們看看它到日本人手上是怎麼使用的,居然直接畫在眼鏡片上?(圖/翻攝抖音/在日本吃魚小超人)

1106531

 原來他是鏡片防霧神器!!這樣同時戴著眼鏡和口罩就不會看不清了。(圖/翻攝抖音/在日本吃魚小超人)

1106532

 

▼2)這造型可愛的筆,當然也有它神奇的功能了,猜得出來是什麼嗎?(圖/翻攝抖音/在日本吃魚小超人)

1106535

▼其實,它是一支膠水筆,而且神奇的是它還可以調粘度,當塗下去時,它會呈藍色狀態,這時候貼下去的便利貼……(圖/翻攝抖音/在日本吃魚小超人)

1106540

 ▼會呈現這種狀態,無法完整地將便利貼撕下來……(圖/翻攝抖音/在日本吃魚小超人)

1106537

▼相反的,當它透明的時候,就能輕鬆地撕下來了! 是不是很方便呢!(圖/翻攝抖音/在日本吃魚小超人)

1106536

 

▼3)接下來這個,大家覺得它是怎麼使用的呢?(圖/翻攝抖音/在日本吃魚小超人)

1106534

 ▼做筆記用的透明便利貼,這樣做筆記寫生詞的時候,就能維持書的整潔了。(圖/翻攝抖音/在日本吃魚小超人)

1106539

 如果真的這麼想就大錯特錯了!因為它真實身份是現在生活必備的日常用品。

 

▼那就是~可以隨身攜帶的肥皂片,意外不?(圖/翻攝抖音/在日本吃魚小超人)

1106541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日本新奇文具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2: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