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愛犬離世後,再次投胎成寶寶回到女主人身邊續前緣!

記者: 寧于晨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前世今生!愛犬離世後,再次投胎成寶寶回到女主人身邊續前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為了與你相遇》,這是一部講述狗狗經歷四世的輪迴冒險,最終回到第一世主人的溫馨電影。但,現實生活中真的會有可能發生類似的事情嗎?根據臉書社團浪浪分享群,一位網友就分享了一則神奇的故事。

 

一隻叫「雷諾 」的薩摩耶,當牠還是小奶狗的時候,就與王女士相遇,從懵懂少女到嫁為人妻,雷諾不僅陪伴了她的整個青春時代,更見證了她人生的每一份幸福。然而隨着狗狗的日漸衰老,雷諾患上了骨癌和腎衰竭,最終因救治無效,接受了醫院的安樂死。

1106311

 

▲王女士將愛犬雷諾埋在院子裡,並為牠做了一塊精緻的小墓碑。(圖/翻攝臉書/Keong Sim)

痛失愛犬的王女士將牠埋在院子裏,還為牠做了一塊精致的小墓碑,紀念它無私奉獻的11年。每次看到墓碑上的照片,王女士就會覺得雷諾依然陪伴在自己身邊,並堅信著雷諾一定會回到自己身邊。

1106312

 

▲雷諾逝世不久前,露出來的印記。(圖/翻攝臉書/Keong Sim)

雷諾去世沒多久後,王女士便懷孕了,當看到寶寶的第一眼,王女士瞬間淚流滿面,因為王女士發現雷諾真的聽到了她內心的呼喚,回來當她的寶寶了!王女士發現寶寶的左手手腕處有一塊明顯的胎記,而這和雷諾的左前腿的印記幾乎一模一樣。

1106310

 

▲雷諾逝世不久前,露出來的印記。(圖/翻攝臉書/Keong Sim)

王女士透露,雷諾去世不久前,不停地舔自己的左手,露出了像傷口一樣的印記。帶牠去醫院做檢查,醫生卻說這是塊胎記。但整整11年都沒有發現,臨終前才拼命露出來,彷彿是就是刻意讓主人注意到的。因此,王女士堅信,這一定是狗狗用另一種方式重新回到她的身邊。

1106309

 

▲寶寶一出生就有一塊胎記長在左手手腕處,和雷諾當時的印記十分相似。(圖/翻攝臉書/Keong Sim)

 

對此,網友紛紛被這感人的故事所打動,紛紛分享這個貼文,並留言表示 「雞皮疙瘩了,這是一種緣分」、「我相信輪迴轉世」、「感動,相信牠一定會回來」、「多麼希望以後有機會我家狗狗會投胎做我孩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17: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