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已婚男士因不育就醫,意外發現自己竟然是女性,網友 「這也太難接受了吧」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32歲已婚男士因不育就醫,意外發現自己竟然是女性,網友 「這也太難接受了吧」

1106188

 

(示意圖/canva)

日前,一名32歲已婚男士,因為一直無法和老婆成功「造人」,於是去醫院做身體檢查,沒想到卻意外發現,自己體內竟然有子宮,並且染色體核型是女性。但奇怪的是,他長著喉結和鬍鬚、有著男性生殖器官,甚至也從未來過月經。

對此醫生表示,這名男子患的是先天性腎上腺皮質增生症的常染色體隱性遺傳疾病。該病會產生過多雄激素,導致他出生時外陰發育異常,所以一生下來就被當作是男孩。

 1106189

(示意圖/翻攝網絡)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 「求老婆的心理陰影面積多大」、 「所以終於等到男人可以生孩子了?」 、「這也太難接受了吧」、「人可真是一種奇奇怪怪的生物」、「那怎麼辦?婚姻還算數嗎?結婚多年原來是姐妹」、 「我是不是也帶我老公去檢查下,我懷疑他也是女的」。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32歲已婚小伙因不育就醫,意外發現自己竟然是女性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10: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