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坐輪椅從扶梯快速滑下來,超市員工奮不顧衝上前,用身體阻擋,網友「飛奔的背影真美!」

記者: 寧于晨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老人坐輪椅從扶梯快速滑下來,超市員工奮不顧衝上前,用身體阻擋,網友「飛奔的背影真美!」

「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一直以來是被推崇的美德,但不知曾幾何時,這社會變得越來越冷漠,而見義勇為的人也隨之變得越來越少。不過,近日一段奮不顧身救人的影片在網絡上瘋傳,讓網友深切地感受到人間依然處處有溫情。
1106183

▲見到老人家從手扶梯高速滑下的收銀員,立即衝上前去幫忙。(圖/翻攝抖音/四川觀察)


近日,貴州凱里一間超市,有一名坐著輪椅的老人家,從手扶梯上快速滑下來,而這一幕剛好被正在下班的收銀員看到了,她立即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衝向前去,用自己的身軀阻擋,該名收銀員也被輪椅重大的衝擊撞得往後退了好幾步,甚至整個人都跪倒在地才成功讓輪椅停下來。據悉,當時老人家是要搭手扶梯下樓,但卻走到相反方向的上行手扶梯,才會發生此起事故。不過,多得收銀員奮不顧身的行為,才能成功幫老人家脫離險境。

1106182

▲在收銀員犧牲自我的阻擋下才成功讓輪椅停了下來。(圖/翻攝抖音/四川觀察)

收銀員見義勇為的行為感動了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誇讚道,「最美收銀員」、「衝出去的樣子真美」、 「熱淚盈眶,這種本能的善良真的太感人了」、 「平民英雄」、 「救人的背影真的很好看,救人的舉動值得讓我們學習」、 「好人一生平安」、 「這種員工應該表揚嘉獎」。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超市員工奮不顧身飛奔救人的一幕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15: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