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長論文「煮熟的雞蛋還能孵出雞來」遭轟,校長回應:我的學生有特殊能力!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大學校長論文「煮熟的雞蛋還能孵出雞來」遭轟,校長回應:我的學生有特殊能力!

你相信已經煮熟的雞蛋,還能返生孵出小雞來嗎?最令人不可置信的是發佈這篇論文的居然是一名職業培訓學校的校長,而且如此反科學的文章,居然還堂而皇之登上了學術期刊,這荒唐的事情立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直呼怎麼科研論文會變成科幻劇本,但沒想到,更魔幻的卻是作者的回應。

 1105967

 (圖/翻攝抖音/解梗大師)

發表論文的作者表示,此實驗是她的個人行為,文章所述全部屬實,現在已經孵化100多個了,並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培養的學生們有特殊能力,不僅能斷葉復原,還能隔空操縱手機拍照,但具體原因她卻無法說清。

此外她還透露,國外的人為此還三番兩次來找她,就算給予大量的資金她都沒接受,而是希望能讓更多的人去探索這現象的原理究竟是什麼。據悉,當地多部門已介入調查此事。

 1105965

▲職業培訓學院校長發表熟雞蛋能返生孵化小雞的論文。(圖/翻攝抖音/解梗大師)

網友 「只聽說科學的盡頭是神學,沒想到是魔法」、 「不知道鹹鴨蛋行不行」、 「貴校名字是不是霍格沃茨?我一直久仰大名」、 「高端法術人才」、 「救救孩子們吧,攤上這樣的校長」、 「原以為很玄幻,沒料到穿越了」、 「到底是怎麼當上校長的」 、「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世紀難題解決了,原來是先有熟雞蛋啊」。

 1105964

▲期刊工作人員表示 「該論文正常審核是不會通過的」。(圖/翻攝抖音/解梗大師)

這一實驗涉及的孵化基地為  「園之原」家庭農場,農場主人即論文第二作者,是當地一名小學老師。他表示,整個實驗中自己只參與了雞蛋的孵化,他向記者闡明了整個實驗過程,表示校長從他家裡拿走了20顆生雞蛋,3天後,對方就將8顆所謂的返生雞蛋交給他。然後他就負責孵化雞蛋,最終得到8顆雞蛋裡孵出2個小雞的結論。不過,他本人對於熟雞蛋返生一事感到非常荒唐,更直呼後悔參與項目。

 1105966

▲農場主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成為第二作者一事。(圖/翻攝抖音/閃電新聞)

對此,網友紛紛搞笑表示 「出名了!你是孵小雞的雞媽媽」、 「怪不得古人常說煮熟的鴨子都能飛了,原來是真的」、 「這真是扯蛋」、 「他們可能覺得現在的人和以前一樣不上網」、 「一不小心參與了一個世紀的科學研究」、 「完了,我早晨吃了倆雞蛋,今天會不會生小雞」、  「一個雞蛋引發的血案」、「我都準備把皮蛋那出來孵恐龍了」、 「咸雞蛋是不是可以孵化鹽焗雞」、 「都不敢吃肉類了, 怕在我體內復活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作者玄幻的回應

 莫名成為第二作者的農場主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10: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