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竟將嬰兒遺忘在計程車上?司機:「撿過手機,沒撿過小孩啊」,沒想到後面還有大反轉……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新手媽媽竟將嬰兒遺忘在計程車上?司機:「撿過手機,沒撿過小孩啊」,沒想到後面還有大反轉……

先前小編曾分享過一對天兵爸媽,在妻子產後出院時,竟然忘了帶寶寶回家。沒想到近日網絡又流傳一段新手媽媽將嬰兒遺忘在計程車上的影片。

來自湖南瀋陽的一名司機發布視頻並表示 「以前撿過手機錢包,撿小孩真是第一次」。司機聲稱,當天送該名新手媽媽到目的地下車時,媽媽顧著玩手機,所以把2個月大的嬰兒給忘在車上了。在他開出10公里外後,聽到後座傳來嬰兒的聲音,才發現寶寶還在車上,嚇得他連忙返回去並將寶寶送回給媽媽。

 1105961

▲司機 「我撿過手機、撿過錢包,撿孩子還是第一次」。(圖/翻攝抖音/小魚視頻)

這影片一上傳就在平台上瘋傳,網友紛紛指責該名媽媽 「當的太不稱職了」、「也太粗心大意了」、「一孕傻三年不是吹的」,甚至也有網友認為這位媽媽根本是故意的, 「有心扔掉的吧」、 「是不是偷來的,被發現了不敢要啦」。

 

就當網友在議論紛紛,譴責媽媽失責的行為時,司機再次上傳影片,不過這次卻是個道歉影片。該名司機表示,之前所謂撿到孩子還給媽媽一事是他自己編造的故事。他澄清說明,該名媽媽去目的地的途中,要求去買早餐,並拜託司機幫忙看顧一下嬰兒。司機在車上等得無聊,才會拿起手機拍了一段 「撿小孩」的影片。影片的最後,他對深受影響的父母,致上真誠的歉意。

 1105962

▲司機為編造不實信息發視頻而向深受影響的父母道歉。(圖/翻攝抖音/四川觀察)

這反轉的劇情,讓網友大感傻眼直呼 「無知,這個玩笑也敢開」、 「想借機火一把,沒想到燒起來了」、 「還以為是真的忘記了,原來是你在開玩笑,只不過不怎麼好笑」、 「也是夠無聊的了」,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媽媽不應該把小孩獨自放在陌生人的車上」,「買早餐讓司機看娃,這家長也是心大」、 「這麼小的孩子不是應該隨身抱著不離身的嗎?」。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司機為編造不實信息而致歉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10: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