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下班回家摔得頭昏腦脹,結果第二天看監控才知道是自家狗狗追貓惹的禍,貓咪還回頭看熱鬧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女子下班回家摔得頭昏腦脹,結果第二天看監控才知道是自家狗狗追貓惹的禍,貓咪還回頭看熱鬧

 1105937

▲下班回家的女主人邊走邊滑著手機,不知道自己下一秒將面臨什麼。(圖/翻攝抖音/四川觀察)

近日,一條狗狗追貓結果絆倒人的監視畫面在網絡上瘋傳,引發網友熱議。據女子友人透露,當時女子下夜班回到家門口的時候,突然被撞倒在地,所幸沒有受傷,只是摔得頭昏腦脹,過了許久才緩過神來。女子覺得自己摔得莫名其妙,於是隔天便去查看監控,這才知道原來是自家狗狗追貓惹得禍。只見影片裡,狗狗撞倒人後立馬停下回頭查看主人情況,就連剛剛逃亡的貓咪,也被巨大的聲響吸引回來看熱鬧。

 1105940

▲知道自己惹禍的狗狗回頭看著主人,而逃亡的貓咪也返回頭看熱鬧。(圖/翻攝抖音/四川觀察)

搞笑的畫面,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狗狗回頭表示深深的歉意」、「果然罪犯都會回到案發現場」、「知道惹禍了,沒逃逸算不錯了」、「我知道很痛,但是原諒我不厚道的笑了」、 「太倒霉了,這找誰負責呢」、 「這貓還回來看熱鬧,太損了」、「現實版湯姆貓和傑利鼠的劇情」。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女子下班回家竟飛來橫禍,而罪魁禍首就是自家狗狗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08: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