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三用!專業鏟屎官示範如何專心唸書的同時又不忽略家中的一貓一狗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一心三用!專業鏟屎官示範如何專心唸書的同時又不忽略家中的一貓一狗

大家都知道養毛孩不是件簡單的事,除了要提供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三餐定時餵食、幫牠們洗澡梳毛、各種醫療開銷等,更重要的是,平時要多花時間陪牠們玩,畢竟對牠們而言主人就是牠們生活的全部。不過,人總有忙碌工作或學習的時候,這時該怎麼辦呢?讓我們來看看以下的標準示範。

天上掉下個大白酱的抖音博主,日前就分享了他考研究所的姐姐是如何用功讀書的同時,又不忽略家裡的一狗一貓的。只見姐姐眼看著書,頭掛著逗貓棒逗貓,右手則和狗狗玩拋接的遊戲。

1105926

▲姐姐一心三用,專心唸書的同時頭上還掛著逗貓棒,右手則和狗狗玩拋接遊戲。(圖/翻攝抖音/天上掉下個大白酱)

逗趣的畫面,笑翻大票網友,紛紛表示 「成功路上的兩塊絆腳石」、 「真是高手,三不誤,狗也玩了,貓也玩了,書也讀了」、 「一個沒感情的溜貓逗狗機器」、「好忙啊,一心三用」、 「這就是貓狗雙全的生活嗎」、 「這就是傳說中的撩貓逗狗吧」、 「再帶個孩子就是全能選手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09: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