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物種的感情!拉布拉多貼心呵護成功拯救了瀕死的小羔羊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跨越物種的感情!拉布拉多貼心呵護成功拯救了瀕死的小羔羊

根據英國媒體METRO報導,21歲的愛倫(Ellen McCrone)和家人在坎布里郊區經營著提供豪華露營的牧場。3月29日一隻名為羅尼(Ronnie)的小羔羊在牧場出生了,但牠的身體狀態並不好,軟弱無力的牠甚至直接被羊媽媽放棄。愛倫的爸爸見狀,便立即將這不停顫抖、奄奄一息的小羔羊,帶回家裡為其保暖,並試圖進行人工餵養。

1105907

 ▲羅拉見羅尼虛弱地躺在籃子裡,便不停地舔牠。(圖/翻攝網絡/Ellen McCrone SWNS)

父女倆原以為虛弱的小羔羊會撐不下去,沒想到奇蹟居然出現了!而造就這奇蹟的英雄是愛倫家中2歲的拉布拉多犬羅拉(Lola)。自小就和小羊們一起長大的羅拉對剛出生的羔羊並不感到陌生,因此牠見羅尼虛弱無力地躺在籃子裡,便走向前不停地舔牠,並用前爪輕輕地推一推羅尼,彷彿在叫牠要堅持下去。

1105911

 ▲羅拉的細心呵護,成功地拯救了奄奄一息的羅尼(圖/翻攝網絡/Ellen McCrone SWNS)

在羅拉1個小時不離不棄的陪伴後,原本虛弱無力的羅尼居然奇蹟般地站了起來,甚至可以走動了。自此,羅拉就和小羔羊羅尼就建立了一段跨越物種的深厚友誼。每次主人餵羅尼喝奶的時候,羅拉都會陪在身旁並幫忙叼奶瓶。

1105909

 ▲會幫忙叼奶瓶的羅拉!(圖/翻攝網絡/Ellen McCrone SWNS)

 1105913

▲羅拉會常常去牧場探望和羊群一起生活的羅尼。(圖/翻攝網絡/Ellen McCrone SWNS)

目前,羅尼已經健康地長大,並被送回羊媽媽的身邊,和羊群一起生活。不過羅尼一天三餐依然由愛倫一家人負責人工餵養。據悉,羅尼的離開一度讓羅拉感到不捨。不過羅拉天天都會跟著主人愛倫到牧場幫忙,並探望羅尼和牠一起玩耍,所以至今牠們依然維持著親密無間的感情。

1105915

▲主人愛倫表示 「羅拉一定感到非常自豪,因為牠不停地舔舐和溫暖的懷抱,才能成功將瀕死的小羔羊救回來」。(圖/翻攝網絡/Ellen McCrone SWNS)

 

原文出自:Metro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23: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