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殘心不殘!堅強的男孩因車禍失去雙腿,自創 「板凳+平衡車」出行上學

記者: 寧于晨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身殘心不殘!堅強的男孩因車禍失去雙腿,自創 「板凳+平衡車」出行上學

大家都說要珍惜健康快樂的每一天,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也許下一秒就會飛來橫禍,造成無法挽救的傷害。不過,如果真的發生了,與其陷入怨天恨地地度過每一天,不如學會積極樂觀,保持身殘心堅的生活態度。近日,就有段男孩積極向上的視頻在網絡上瘋傳,引起熱議。

1105701

 ▲男孩每天用板凳下樓梯,平衡車當代步工具。(圖/翻攝抖音/果然視頻)

一名來自湖北男孩因車禍失去雙腿,自創  「板凳+平衡車」出行上學,據孩子的媽媽透露,孩子上的是正常學校,而不是特殊學校是為了讓他能學會自己適應社會,而不是幻想著社會適應自己。不過,學校裡的老師、同學都很關心他,孩子在校的每天都很快樂。

 1105702

 ▲男孩即使失去了雙腿也能積極樂觀地面對生活。(圖/翻攝抖音/果然視頻)

網友見了紛紛留言表示, 「艱難困苦,玉汝於成」、 「好同學好兄弟」、 「好堅強的孩子,看著他脖子上的紅領巾,我感動流淚了」、 「平衡車人人可駕馭,但這孩子的平衡心不是人人能比過的」、 「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不如他」、 「看到他,我們還有什麼理由埋怨生活,有什麼理由不去努力奮鬥?」、 「有他在,也正好是其他孩子的榜樣,堅持不懈,努力生活著」。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男孩因車禍失去雙腿,自創板凳+平衡車出行上學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16: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