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狗狗也太損了!有狗窩不睡偏要擠貓窩,還要在裡面放屁,網友: 「隔著屏幕都感受到了貓的無奈」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這狗狗也太損了!有狗窩不睡偏要擠貓窩,還要在裡面放屁,網友: 「隔著屏幕都感受到了貓的無奈」

許多鏟屎官即喜歡貓咪又喜歡狗狗,在兩者都無法做出取捨時,就會選擇兩個都要,因此,在諸位鏟屎官努力下,很多貓貓狗狗都能待在同一個屋簷下,哪怕不能一直相親相愛,也可以和睦共處。

而鏟屎官為了讓狗狗貓貓能和平共處,所有東西都準備兩份是最基本的操作,這樣他們就不會為了搶地盤、搶玩具而打架。不過,今天要介紹的狗狗似乎比起主人給自己買的窩,牠更喜歡 「貓兄弟」的窩呢!

▼擠在貓窩睡的一狗一貓,畫面看起來挺溫馨的…… (圖/翻攝抖音/娛樂明星團)

1105668

▼結果溫馨的畫面,立馬被狗狗的屁給破壞了,臭得貓咪趕緊逃難去啦! (圖/翻攝抖音/娛樂明星團)

1105662

▼從這張照片很明顯看到貓咪已經在貓窩裡躺著了。 (圖/翻攝抖音/娛樂明星團)

1105672

▼結果狗狗硬要擠進去睡,又再次在裡面放了個 「奪命連環屁」。 (圖/翻攝抖音/娛樂明星團)

1105673

1105675

▼ 貓: 「偶的喵呀!你的屁也太臭了啦!!」 (圖/翻攝抖音/娛樂明星團)

1105674

▼受不了的貓咪這次換了另一個窩,沒想到狗狗又貼皮膏藥似的擠了進去。 (圖/翻攝抖音/娛樂明星團)

1105666

▼無可奈何的貓咪只好騰出空間給他睡,但沒想到…… (圖/翻攝抖音/娛樂明星團)

1105667

▼ 貓: 「該死,你有完沒完啊!怎麼那麼多屁可以放啦!」 (圖/翻攝抖音/娛樂明星團)

1105663

▼為了不讓貓咪逃跑,狗狗這次直接將頭卡在門裡,屁股還對著貓咪。貓咪臉上大寫著無奈啊~ (圖/翻攝抖音/娛樂明星團)

1105664

▼又又又再一次放了連環不間斷的響屁 (圖/翻攝抖音/娛樂明星團)

1105677

▼這次,貓咪使勁了全力,從縫隙中擠了出去。貓: 「可惡!啊不就幸好我身體夠柔軟……」 (圖/翻攝抖音/娛樂明星團)

1105676

這麼損的狗狗,瞬間笑翻大票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隔著屏幕都感受到了貓的無奈」、 「貓:快把這個貓窩扔了,我去住他的」、 「貓:你是真的狗」、 「我感覺牠是故意的」、 「愛一個人就是要欺負她嘛」、 「別把貓窩放地上了,趕緊給搞個懸空那種的吧」。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這狗狗也太損了吧!硬擠貓窩還放屁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16: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