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大庭廣眾下「耍賴躺地賴皮」,網推最好作法:熊孩子不理他,鬧一下就好

記者: 寧于晨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小孩大庭廣眾下「耍賴躺地賴皮」,網推最好作法:熊孩子不理他,鬧一下就好

1105377

 

▲(示意圖/canva)

相信大家經常會看見在超市或是百貨公司的玩具櫃吵著要買玩具的孩子,甚至於會直接賴在地上不肯走,這時候很多父母就會因為怕影響到他人而逼與無奈,買玩具給孩子。

 1105378

▲90後的寶媽淡定自若地面對在地上耍賴打滾的兒子。(圖/翻攝抖音/鄒平融媒)

不過這位來自浙江的媽媽,就有不一樣的解法。孩子疑似要轉扭蛋,賴在扭蛋機台前不肯走,還直接來個耍賴躺地法。不過,這位90後的媽媽,淡定自若地站在一旁就讓兒子耍賴,還一邊喝著奶茶,一邊滑手機。處之泰然的態度,讓經過的路人都笑了。躺在地上的兒子看媽媽完全不理自己,瞬間不知所措,影片的最後還拍到他直接滾到媽媽的腳下,似乎是為了引起媽媽的注意。

1105380

▲見媽媽一直不理自己,只好滾到媽媽的腳下,吸引媽媽的注意。(圖/翻攝抖音/鄒平融媒)

網友看了都贊同這媽媽的做法,紛紛留言,「90後:都是過來人,別跟我玩套路」、 「90後,誰還不是個孩子憑什麼要讓著你」、 「就這?信不信架火鍋看著你」、 「這種時候拍照發個朋友圈,保證立刻不耍賴了」、 「90後家長,只要孩子不丟就行 」 、 「我也是這樣的」 、「很好的掌握了消退的核心」。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90後寶媽教你如何應對孩子耍賴躺地法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00: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