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列台下驚險的一幕全被拍下!英勇男10秒驚險救援

記者: 寧于晨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火車列台下驚險的一幕全被拍下!英勇男10秒驚險救援

 印度日前發生一宗驚險的落軌意外,一名小男童在月台等火車時不慎掉落軌道,一名鐵路工人奮不顧身地沿著鐵軌狂奔30多公尺,在千鈞一髮之際將男童推上月台,他被譽為「超級英雄」,驚險萬分的救援行動在社交平台上瘋傳。

 

根據當地媒體報道,印度一對母子17日在孟買以東約70公里的萬加尼(Vangani)站等車時,視障母親疑似是因為看不見路,不小心往鐵軌靠近,讓男童瞬間從月台邊緣掉到軌道上。視障母親驚覺牽着兒子的手突然消失,伴隨而來的更是兒子的尖叫聲,瞬間慌忙地雙手亂揮,但卻怎麼樣也摸不到兒子。

1105370

 

▲印度一名男童不慎從月台邊緣跌入軌道中。(圖/翻攝抖音/紅星新聞)

 1105371

▲正好有一輛火車入站,男童的性命危在旦夕。(圖/翻攝抖音/紅星新聞)

此時,正好有一輛火車進站,隨著列車的聲音愈來愈靠近,女子更加驚慌地雙手狂揮,希望可以找到兒子的所在,正在執勤的鐵路工人謝爾克(Mayur Shlakhe)聽到男童母親的求救呼喊,立刻沿著軌道跑過去,他一把抓起男童推上月台,自己也趕緊爬上月台,整個過程不到10秒,場面十分驚險。僅三秒鐘後,火車雷鳴般疾駛而過。

1105375

 

▲▼鐵路工人謝爾克奮不顧身地沿著鐵軌狂奔30多公尺,在千鈞一髮之際將男童推上月台。(圖/翻攝抖音/紅星新聞)

 1105372

1105373

 

▲謝爾克成功救起男童,爬上月台,與火車擦肩而過。(圖/翻攝抖音/紅星新聞)

謝爾克英勇無私救人的舉動,讓網友紛紛留言誇讚 「你們奔跑的樣子好帥,向你們致敬」、 「什麼國家都不缺英雄,帥氣」、 「為你瞬間奔跑的身影點讚」、 「孩子快謝謝你的救命恩人」、 「好人一生平安」、 「為救別人的小孩用自己的生命與火車奔跑,讚」 、 「這才是平民英雄」。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驚險救人10秒鐘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1 20: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