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拉風的狗?狗狗站在車窗外迎風狂奔!網友喊話交通警察:快點來幹活了!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最拉風的狗?狗狗站在車窗外迎風狂奔!網友喊話交通警察:快點來幹活了!

有車的主人肯定都有帶寵物狗一起出門的經歷,有些狗狗無論如何都不肯上車,有些則上車後因為不自在而僵在角落不敢亂動,甚至有些狗狗會因為難以適應,而出現暈車、嘔吐等症狀,讓主人非常煩惱,因而減少帶狗狗坐車出門的次數。不過凡是都有例外,也有狗狗十分享受坐車的過程,不過這一隻似乎太過享受了。

 1105045

▲▼主人竟放任狗狗站在車窗外兜風。(圖/翻攝抖音/河南都市頻道)

1105044

一名來自遼寧盤錦的網友,近日就上傳了一段視頻,標題寫著最拉風的狗。只見視頻裡的狗狗竟然站在車窗外,兩腳踩在後視鏡上迎風狂奔。這驚人的畫面,讓網友紛紛對交警喊話  「來幹活兒了」、更紛紛留言譴責主人的行為 「一剎車狗狗就被跑前面去了,主人太不負責了」、 「危險駕駛,害人害己,不罰有何天理」、 「狗狗一個不小心,跌下車可會沒命的!」。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最拉風的狗狗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7 01: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