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輛賓士違停,俄羅斯戰鬥民族姑娘直接「踏車而過!」網友:女子的做法非常舒適!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一輛賓士違停,俄羅斯戰鬥民族姑娘直接「踏車而過!」網友:女子的做法非常舒適!

「戰鬥民族」來源於日本漫畫 《龍珠》,賽亞人是天生的戰鬥民族,好戰而且越戰越勇。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俄羅斯人就有了 「戰鬥民族」的稱號,這是因為俄羅斯人的性格都比較彪悍,天生豪放不羈,無所畏懼,經常會做出一些令人匪夷所思又啼笑皆非的事情。

今天,就來分享一個完全展現俄羅斯戰鬥民族風格的趣聞。近日,一輛賓士違停在人行道上,這時剛好是綠燈,一位講著電話要過馬路的俄羅斯姑娘,直接毫不猶豫地從車上走過,女子豪放的做法,讓一旁的路人都笑了。

1104947 

▲▼過馬路的俄羅斯女子,直接 「踏車而過」。(圖/翻攝抖音/攀枝花綜合廣播) 

1104948

視頻一上傳,瞬間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 「戰鬥民族果然名不虛傳」、 「她可能真的不會拐彎,只能走直線」、 「這樣的做法非常舒適」、 「和憨豆先生學的」、 「這很俄羅斯」、 「喜歡這樣的姑娘」。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賓士違停,俄羅斯姑娘直接踏車而過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02: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