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狗狗半夜偷爬瓦斯爐偷吃,沒想到誤觸開關引發大火!網友:別人狗是救主人,這狗是滅口啊!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調皮狗狗半夜偷爬瓦斯爐偷吃,沒想到誤觸開關引發大火!網友:別人狗是救主人,這狗是滅口啊!

1104899

 

▲調皮的金毛,因為肚子餓偷偷爬上爐灶。(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近日,美國田納西州一隻金毛,半夜因為肚子餓偷偷爬上爐灶,想要拿餅乾吃。不料,卻誤觸爐灶開關,甚至還將開關旋至大火,沒過一會,屋內就濃煙密布。幸運的是,夫妻倆在廚房安裝了警報器,幾分鐘後警報器響起,夫妻倆瞬間驚醒,發現爐灶起火,趕緊拿滅火器撲滅火勢,因此沒有造成任何傷亡。闖禍的金毛,不僅不知道自己差點釀成大禍,還得到了餅乾,相當開心。

 1104901

▲沒過一會廚房就濃煙瀰漫。(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1104903

 

▲調皮的金毛,不知道自己差點釀成大禍,還開心地吃著餅乾。(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這驚嚇指數破表的影片一出,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別人狗是就主人,這狗是滅口」、 「這是什麼灶?不安全」、 「看給孩子都餓成啥樣了」、 「本來覺得是個嚴肅的事,原諒我看見牠煙熏火燎後的臉,不厚道的笑了」、 「隔著屏幕都聞著一股煙味」、 「獎勵餅乾下次還弄」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夫妻倆應該養成做完飯就隨後關總閘的習慣,不然太危險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調皮金毛爬灶爐偷吃差釀大禍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21: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