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掉到井裡面去,消防員動用「三種語言」才把狗狗給救上來!消防員:再次懷疑自己無所不能!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狗狗掉到井裡面去,消防員動用「三種語言」才把狗狗給救上來!消防員:再次懷疑自己無所不能!

近日一條關於消防員的影片在網絡上瘋傳,不過這一次並不是英勇滅火救人的感人影片,而是一個看了會捧腹大笑的歡樂影片。近日,一隻狗狗不小心掉到了一個深井裡,於是,接到群眾報警的消防員,便立即趕到現場施救。

消防員一趕到現場,就扔了一個綁著繩子的桶,希望狗狗能鑽進桶裡,方便他們救牠出來。但由於狗狗無動於衷,所以消防員只要使出各種「法寶」和狗狗溝通。

消防員先是用標準的中文和狗狗溝通。

1104738

1104737

▲消防員救援狗狗第一招:漢語。(圖/翻攝抖音/山西消防)

無奈狗狗完全沒動,於是消防員就推敲「這『可能』是外國的狗」,這時,蹩腳英語上場了!

1104734

▲消防員救援狗狗第二招:國際語言,英語。(圖/翻攝抖音/山西消防)

狗狗依舊無動於衷,於是,消防員就靈機一動,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一通犬語,沒想到狗狗真的聽懂了!?

1104735

 1104739

▲消防員救援狗狗第三招: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圖/翻攝抖音/山西消防)

就這樣,消防員成功將狗狗救出深井,切換三種語言溝通成功的消防員也搞笑表示, 「再次懷疑自己無所不能!」

1104736

▲終於成功救出狗狗啦!!撒花~~(圖/翻攝抖音/山西消防)

這影片一曝光,瞬間引發熱議,網友搞笑表示「事實證明掌握一門外語是多麼重要」、 「你這汪,汪汪,汪汪汪就很靈性」、 「哈哈哈那句汪汪汪出來,笑得不行啦」、 「消防員都是天才」、 「這肯定是過六級汪語」、 「消防戰士的技能贊」、 「好可愛的消防小哥」、 「又搞笑又暖心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消防員切換三種語言救出狗狗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2 01: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