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怪我沒提醒:千萬不要養黏人的貓咪,不然你將失去這一些...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別怪我沒提醒:千萬不要養黏人的貓咪,不然你將失去這一些...

有養貓咪的鏟屎官都知道貓咪在家就是主子。牠們普遍性格傲嬌、高冷,平時就愛理不理的,只有心情好才會偶爾寵幸一下。不過,凡是都有例外,總有那麼幾隻貓咪是個愛黏人的小妖精,牠們平時就愛跟在主人身邊,24小時都想要獲得主人的關注。

1104646

 

▲ 「大家好,偶叫咯噔!」(圖/翻攝抖音/Tico 舔一口)

今天就讓我們來見識一下,傳說中的黏人精。這隻英短金漸層,名叫咯噔,是隻黏人又愛嚶嚶,眼裡只有麻麻的小公貓,黏人和被黏就是這對 「母子」的生活日常。

1104647

 

▲ 「麻麻,早安~要洗臉了麼?偶幫你呀!」(圖/翻攝抖音/Tico 舔一口)

1104645

▲ 「麻麻,這是偶們分開的第60秒,偶想你了~」(圖/翻攝抖音/Tico 舔一口)

1104650

▲ 「麻麻,偶等你等了好久哦~」(圖/翻攝抖音/Tico 舔一口)

1104648

▲ 「最喜翻麻麻了!!!」(圖/翻攝抖音/Tico 舔一口)

1104649

 

▲ 天天都要和麻麻臉貼臉睡覺的咯噔  「麻麻,晚安~」(圖/翻攝抖音/Tico 舔一口)

1104644

 

▲▼ 「麻麻,你是不是不愛偶了!怎麼可以不理偶!!!」(圖/翻攝抖音/Tico 舔一口)

1104651

 

這可愛的影片一播出,讓網友羨慕不已表示,「我有句羨慕忍了很久」、 「不然我拿兩隻狗來換」、  「那你寄給我」、 「太粘人確實不好,扔了吧,我去撿 」、 「可愛死了」、 「我就想要黏人的,可是我家祖宗在家不理我出門不鳥我」、 「這種貓上哪裡找,要哭了!!!」。

 

⇊點擊鏈接觀看完整影片⇊

千萬不要養黏人的貓咪,不然你會失去孤獨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1 12: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