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至懶則無敵!連吃飯都不願意離開狗窩,主人拍攝上網遭全網無情嘲笑:真的太懶了!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狗至懶則無敵!連吃飯都不願意離開狗窩,主人拍攝上網遭全網無情嘲笑:真的太懶了!

性格活潑,好動,勤奮的狗狗見多了,甚至小編還曾介紹過會幫主人取外賣的聰明狗狗,那麼和他們性格完全相反,患有 「懶癌末期」的狗狗你見過嗎?

1104630

 

▲旺財特別懶,基本上不會離開被窩,除非要去上廁所。(圖/翻攝抖音/寶寶貝貝)

這隻來自江蘇的懶狗,叫旺財,是隻中華田園犬,患有 「懶癌末期」的牠,完美地貫徹了 「被子外面的世界很危險 」這一說法。主人吐槽表示,這狗狗平時就特別懶,能躺著就絕不會坐著,能坐著絕對不會站著,基本上不離開被窩,也從不在家裡走動。

1104628

 

▲旺財餓得受不了,才會前兩腳離窩吃飯。(圖/翻攝抖音/寶寶貝貝)

主人也表示,平時吃飯要用手餵才會吃,不然就是直接放在地上,即使餓也會懶得出來,只有實在餓得受不了,才會出來吃兩口飯,但也僅限於前兩條腿出窩,伸長身體吃,要是飯碗放得再遠個五公分,牠就寧願繼續挨餓,也不會出去吃。

網友見了影片紛紛笑說  「旺財:故土難離 」、「兩個腿是我最後的倔強」、 「金毛都發愁了,這麼懶怎麼辦 」、 「像躺在床上夠東西的我」、 「宅男本人」。

 

⇊點開鏈接觀看完整影片⇊

懶狗吃飯腳不離窩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0 12: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