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下樓拿外賣驚呆外送員!網友:送外賣差點把魂也送走了!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狗狗下樓拿外賣驚呆外送員!網友:送外賣差點把魂也送走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隻成精的東德牧羊犬,牠名叫克瑞娜,綽號 「胖子」,智商高、情商也高的牠非常懂事,經常幫把拔分擔家務,還會許多 「看家本領」,例如牠會在把拔忙的時候,獨自去洗澡、買菜,甚至還會幫把拔取快遞和外賣。

1104610

▲ 「胖子」是一隻成精的東德牧羊犬。(圖/翻攝抖音/克瑞娜)
這次把拔如常地點了外賣,讓胖子下樓去拿。當然了,他有事先通知外送員會讓狗狗去拿外賣,外送員也爽快地答應表示: 「你讓牠來吧,我不怕狗。」沒想到,當胖子飛速地往外送員衝去時,外送員疑似被牠兇猛的外表給嚇到,瞬間拔腿就往後跑,途中甚至還在地上翻滾了一圈,哪怕外賣都到胖子嘴上了,他還是繼續逃跑。

1104611

▲看到狗狗往自己衝來,外送員嚇得拔腿就跑。(圖/翻攝抖音/克瑞娜)

1104609

▲外賣掉在地上啦!(圖/翻攝抖音/克瑞娜)

1104608

▲外送員嚇得在地上翻滾了一圈。(圖/翻攝抖音/克瑞娜)

1104612

 

▲胖子完成任務回家去了,外送員依然逃跑ING。(圖/翻攝抖音/克瑞娜)

逗趣的畫面讓網友紛紛留言,「送外賣差點把魂也送走了!」、 「嚇得連滾帶爬的」、 「外賣:我是不怕狗,我是看下單時間快到要趕緊去送」、「他是不是以為下來的是條單身狗」、「取貨方式牛」、 「外賣小哥連車都不要了」、「太方便了,我也要養隻狗」。

 

⇊點擊鏈接觀看完整影片⇊

外送員:我不怕狗,你讓牠來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9 12: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