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貓成精了!一路帶領愛爸前往河邊幫忙抓魚!結果:「心有魚而力不足」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浪貓成精了!一路帶領愛爸前往河邊幫忙抓魚!結果:「心有魚而力不足」

大家都知道貓咪是個智商很高的生物,牠們經常會做出一些讓人類感嘆不已的事。比起在家好吃好睡、有剷屎官供養著的家貓,在外留宿街頭、要親自覓食的流浪貓就更爲聰明了。牠們會認得喂食過自己的人類,會懂得撒嬌討吃,更厲害地甚至會指示人類為牠做事。

一名網友偉哥日前就遇到一隻成精的流浪貓,他給牠取名為小花。多日不見的小花,先對著偉哥發出撒嬌攻勢,然後就帶著他走到凍結的河邊。偉哥低頭一看,就發現一條魚凍結在水面上了,這時偉哥才恍然大悟,原來小花是在找幫手,給自己抓魚吃呀!

1104243

▲小花: 「人類,我命令你幫我抓魚!」(圖/翻攝抖音/偉哥(動物之聲))

偉哥立刻找來了一根棍子,試圖幫小花敲開冰面,而牠則站在一旁監工。抱著為貓咪供食的使命,偉哥努力地敲呀敲!沒想到,心急的小花也想出份力,只見牠伸出貓掌一抓,就把魚給推遠了一點。

1104245

▲小花:  「快點呀!你怎麼那麼慢呀~」(圖/翻攝抖音/偉哥(動物之聲))

1104244
▲小花貓拳一出,魚被推遠了。(圖/翻攝抖音/偉哥(動物之聲))

偉哥只好再使勁地敲,結果一個不注意,又把魚給 「敲」遠了。氣得小花對著偉哥連聲質問,直到偉哥答應買魚 「賠,小花才甘願離開冰面,歡喜地跟著偉哥吃魚去了。

1104247

 

▲偉哥: 「哦不~小花,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呀!」(圖/翻攝抖音/偉哥(動物之聲))

 

 

1104246

▲小花: 「說好的魚呢?你這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人類!」(圖/翻攝抖音/偉哥(動物之聲))

1104248

 

▲小花: 「我的魚~~~」(圖/翻攝抖音/偉哥(動物之聲))

1104249

▲偉哥為了賠罪,答應買魚給小花吃。(圖/翻攝抖音/偉哥(動物之聲))

 

⇊點開下方鏈接觀看完整影片⇊

貓成精了!幫貓抓魚,結果...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1 14: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