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我養的不是黃金獵犬,是倉鼠!網友:「這嘴巴應該有兩房一廳」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我懷疑我養的不是黃金獵犬,是倉鼠!網友:「這嘴巴應該有兩房一廳」

這隻來自廣州的金毛,名叫抱抱,是隻超愛吃醋,還聽得懂粵語的聰明狗狗。牠也是麻麻貼心的 「小男友」,麻麻不小心睡著了,還會替麻麻蓋被子。不過,牠有一個特別的嗜好,那就是偷吃麻麻新鮮買回家的菜。

麻麻某天提前下班回家,發現抱抱嘴巴腫大,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1104228

▲抱抱:  「糟糕,怎麼麻麻提前回家了!」(圖/翻攝抖音/金不拉毛抱抱)

擔心不已的麻麻,起初還以為抱抱被蜜蜂蟄了!不過,她接著就在抱抱身旁發現一個空的蔬菜盒子。於是打開抱抱的嘴巴一看,一顆顆球芽甘藍隨即掉了出來。搞笑的場面,讓麻麻哭笑不得表示, 「這嘴裡的空間,怕是有两室一廳吧!」。網友搞笑地表示, 「抱抱属倉鼠的」、
 「小狗狗能有什麼壞心思,只是想看看嘴巴腫了的話你還愛他嗎?」。

1104227

▲抱抱:  「好嘛~都還給你...」(圖/翻攝抖音/金不拉毛抱抱)

第二天,麻麻買菜回家,特地在抱抱面前將菜放進櫃子裡,接著便假裝上廁所離開了。抱抱一聽到關門的聲音,就立即打開櫃子,熟練地挑選自己喜歡的菜,還會邊吃邊聽麻麻的動靜。一聽到開門聲的抱抱,立刻跑到椅子底下躲起來,假裝什麼事也沒發生。最後被麻麻罵了,才乖乖把菜吐出來。

▼以下讓抱抱示範如何偷菜吃:

1104230

▲步驟一,看準目標。(圖/翻攝抖音/金不拉毛抱抱)

1104229

 

▲步驟二,麻麻離開後立即行動,打開櫃子。(圖/翻攝抖音/金不拉毛抱抱)

1104231

 

▲步驟三,開動!(圖/翻攝抖音/金不拉毛抱抱)

1104232

 

▲抱抱: 「偶什麼都沒做~」(圖/翻攝抖音/金不拉毛抱抱)

網友看了視頻直呼太可愛了,更留言表示 「抱抱,那個菜有那麼好吃嗎?」、 「成精了」、 「就讓牠吃吧,你別吃了」。

 

⇊點開下面鏈接看看可愛的抱抱吧!⇊

這嘴裡的空間,怕不是有2室1廳?

我懷疑我養的不是金毛,是倉鼠!?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19: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