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大人別生氣了!」男子為了向女友表達忠誠,在摩托車後座釘滿釘子

記者: 陳緹榆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女友大人別生氣了!」男子為了向女友表達忠誠,在摩托車後座釘滿釘子

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子!如果男朋友騎車載其他女性友人是否會讓你醋勁大發呢?在印尼就發生這樣的事件,一名男子為了平息女友的怒火,不惜在機車後座釘滿釘子以示忠誠決心!

1104211

根據印尼「每日新聞報」報導,在印度尼西雅一名男子霍魯爾因為騎摩托車載其他女性,引爆女友怒火,該名男子為了平息女友怒火做了一個極具創造性的常識來安撫女友的怒氣:在摩托車後座釘滿了釘子!

1104212

 

(⬆釘滿釘子的後座,連女友都沒有辦法坐。)

根據霍魯爾發佈的照片顯示,他的摩托車後座被密密麻麻釘滿釘子,像一塊砧板一樣,圖片發佈後引發網友熱議,其中大部分的評論裡都是「笑中帶淚」的表情,網友們紛紛表達對霍魯爾的同情之意。

但看了這樣的裝置後,網友也表達疑惑:「這樣是不是連女友都不載了呢?」如果是你,情人的機車後座,你會有什麼樣的安排呢?歡迎留下你的評論!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13: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