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傳統必備佳餚 年慶桌上招牌大菜「佛跳牆」

記者: 愛傳媒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台灣傳統必備佳餚 年慶桌上招牌大菜「佛跳牆」

1104056
 【愛傳媒報導】過年倒數計時、團圓圍爐的歡樂時光即將到來、雖然很多家庭將團圓飯從家中的餐桌移至外面的飯店、餐廳,不過很多人還是覺得終究少了在家圍爐的那份溫暖情懷。但準備年菜可真是婆媽們一年一度的大事,大展廚藝端上滿桌大菜前的準備可真得下翻功夫。

1104055
圖說:廣達香x阿發師聯名佛跳牆爆款秒殺

 隨著疫情持續升溫,婆婆媽媽減少進出傳統市場採購年貨,部份年菜轉到由網路電商平台購買,既不用出門還宅配到府。今年廣達香搶攻年菜市場,在自有平台上的「限量聯名佛跳牆」是廣達香與40多年專業經驗的台灣廚神阿發師聯名合作的高人氣熱銷商品,嚴選多種海陸食材,含日本干貝、埔里香菇等,特殊獨家工法處理,加上堅持古法用炒糖手法純熬製,湯頭回甘不甜膩、色澤風味佳,秉持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及反式脂肪,大受消費者喜愛及好評,不到農曆春節就已全部銷售一空。廣達香表示此次推出的佛跳牆商品,並不限定為年節食用,年前沒訂購到的民眾不要失望,可在年後持續關注廣達香官方網站,把握每批新鮮商品第一時間上網訂購。

1104054
 廣達香近年來持續關注消費者對用餐便利的需求,特別推出美味營養的「人蔘糯米雞」與「麻油杏菇雞」,經過商業滅菌、封存在罐頭內,保證絕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加上精選東北人蔘及台灣糯米、優質雞腿肉,雞腿去骨後與糯米熬煮,煮到糯米與雞肉完全軟嫩入口即化,每口都是健康滿滿、挑動著味蕾,造成速食市場的一股風潮,更是上班族、家中的小孩、長輩及野外露營的民眾省時方便又吃得健康的好幫手,成為2021年絕對必購商品。

1104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8 18: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