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家旅行社榮獲109年「台灣觀巴」評選兩大獎項 優質服務備受肯定

記者: 愛傳媒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飛行家旅行社榮獲109年「台灣觀巴」評選兩大獎項 優質服務備受肯定

1103979
 【愛傳媒陳泩閎報導】109年「台灣觀巴」優良管理業者、最佳優質路線及最佳服務人員評選結果揭曉,於12月24日假觀光局台北旅遊服務中心舉行頒獎典禮,受到業界高度重視。觀光局為提供國內外旅客在臺灣的便利觀光旅遊服務,自93年度起推出「台灣觀巴」套裝旅遊產品,其以優質多元行程與便捷貼心服務,成為台灣旅遊的優質品牌。今年評選出服務品質優化績優業者前3名、最佳優質路線前10名、服務品質優良獎業者1名及最佳服務人員8名,其中資歷與經驗豐富的飛行家旅行社榮獲「服務品質優良獎」及「優良路綫獎」雙料大獎,實至名歸。

 觀光局為輔導「台灣觀巴」業者持續提供遊客更優質的服務品質,並檢視推動成效,每年藉由委託第三公正單位辦理服務品質提升暨優化評比作業,選出績優單位與人員予以頒發獎金、獎牌及獎狀,以資獎勵。

 「台灣觀巴」經過專家學者多面向考評與遊客意見調查後,評選出服務品質優化前三名業者分別是屏東旅行社、鄉村旅行社、宏祥旅行社及元帥旅行社。最佳優質路線共有10條,飛行家旅行社-宜蘭文藝風情豐富行二日遊獲優良路綫獎,服務品質優良獎得獎業者亦為飛行家旅行社。最佳服務人員獎由華府旅行社蕭平;宏祥旅行社宜約瑟、邱健翔、林士懿;屏東旅行社許媄婷、王辰安及漢星旅行社廖堂守等人獲得。

 獲獎的飛行家旅行社董事長黃淑霞表示,該公司在過往營運與服務的穩固基礎上,力求精進與發展,今年在疫情下仍強化在島內的旅遊行程安排,讓整體服務品質不打折,為顧客提供最佳的旅遊服務是公司最重要的指標,這次的獲奬,服務品质優良奬得奬的企業唯一一家-飛行家旅行社,也給了飛行家旅行社最好的證明與質化的動力。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因受全球疫情影響,每年1,700萬出國旅遊人次全留在國內之情形下,由過去以國際旅客為主的做法,轉為以國旅市場為主,期望業者能齊心協力,針對國旅市場創新規劃行程內容,共同為「台灣觀巴」的蛻變與精進而努力。

1103980
圖/飛行家旅行社榮獲「服務品質優良奬」「優良路綫奬」雙料冠軍,董事長黃淑霞(左2)及協理 洪偉珉(右1)接受頒奬。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09: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