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臺灣農業旅遊伴手 大安「芋薯燒酌」及「飛天豬腸鮮」上榜

其他 | | 觀看數:0
109年臺灣農業旅遊伴手 大安「芋薯燒酌」及「飛天豬腸鮮」上榜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1103885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辦109年度「臺灣農業旅遊伴手」,台中市大安區農會嚴製的「芋薯燒酌」及「飛天豬腸鮮」兩款禮盒榜上有名。總幹事蔡建宗表示,兩款禮盒皆選用大安在地農產的稻米、芋頭及番薯,農會研製團隊以注重口味、健康、方便及外觀等諸多考量為要點,符合消費者所需,送禮有體面,典藏最珍貴,主要能提升農民利潤。


大安農會農產品禮盒已是第二年在「臺灣農業旅遊伴手」得獎,今年有「芋薯燒酌」及「飛天豬腸鮮」兩款上榜,芋薯燒酌在無塵的發酵室中發酵十五天再蒸餾,製成最佳風味的燒酌。「飛天豬腸鮮禮盒」將原味香腸、純肉貢丸及黑胡椒鹹豬肉合為一盒,禮盒中製品皆使用當天現宰的產銷履歷豬肉,只要打開輕鬆加熱即可方便上桌。


蔡總幹事表示,芋薯燒酌禮盒入選為「109年度臺灣農業旅遊伴手」,日前也成為全國第一支通過產銷履歷驗證的農村美酒,經嚴選的芋頭是多次榮獲臺中市優質芋頭評鑑總冠軍,連續四年榮獲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獎,唯酒後一定不要開車,確保行車安全。「飛天豬腸鮮禮盒」採用臺中市大安區肉品市場合格電宰的產銷履歷豬隻,由通過ISO22000與HACCP食品全驗證的生產工廠,以現代化設備遵循古法技術精心調理製作,展現高優質新鮮肉品的鮮美風味,健康、營養、衛生,是自用送禮的最佳選擇。


蔡建宗表示,安農有擔當生產負責任的農產品,堅持使用台灣優良在地產品為原料,增加農民收益,也讓社會大眾吃得美味、連續兩年榮獲臺灣農業旅遊伴手是肯定團隊為食品上的努力及堅持,為員工帶來仰高的士氣。


※【台灣好新聞】提醒您 開(騎)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騎)車!※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7: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