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如此!!

其他 | | 觀看數:0
原來如此!!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  魏孫鴻

所謂「上行下效、風行草偃」,蘇內閣之所以敢於不斷亂做梗圖,甚至讓發言人公開污衊小店家,原來正是因為當家人就是這個樣子。

蘇貞昌因為曾於保生大帝座前發誓不再參選台北縣長,卻又跳下來玩前次新北市長選舉,而被譏諷為「連神明都敢騙的男人」。說實話,人家講的是不選台北縣長,不是不選新北市長,況且選舉嘛,那種咒詛連神明也知道不過「選舉語言」爾爾。但,蘇貞昌現在不是參選人而是閣揆,他不是在選舉而是在治國,騙騙神明尚可過去,欺騙百姓就難以原諒。

民進黨要以橫柴入灶之姿面對萊豬議題,本來就會讓問題解決的難度大幅提升。而這個政黨看來也似乎毫不在意民意反彈,除卻少數尚有良知的民代之外,從上到下沒有一個人願意誠懇、踏實地面對人民的疑慮,更不必說去為自己在野與執政時令人錯亂的雙重標準向國人道歉了。當在野黨立委在國會當面表達蘇貞昌幹過縣長(亦是其故鄉)之屏東縣內豬農反萊豬之心聲時,蘇貞昌不是傾聽,而是來了一套自以為的反殺。

他先是咬定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對於造訪養豬戶應有保護承諾,故問蔣委員:「你看哪一家?」蔣委員為履踐對豬農的承諾,故而無法回應。蘇貞昌莫約就認定自己得分了,果不其然,綠媒立即帶風向說蔣萬安根本沒去,只是動嘴說說。然而,蔣萬安的臉書上,本就有訪問屏東養豬場的影片。蘇貞昌想來也沒做足功課,自以為是地變本加厲地進攻,大言不慚地說:「上禮拜我到屏東的信功豬肉,他還是國民黨中常委捏,他很支持欸,我可以告訴你名字,信功豬肉。」

JMOY739

圖片取自:(FB 潘孟安

可,這話一出,他就不只騙神明而是騙人民了。果不其然,功信肉品隨即發表公開聲明,否認自己支持民進黨政府的萊豬政策,並強調該公司「堅決不使用進口美國萊豬做為公司內外銷的產品」。

事實上,蘇內閣早就吃了功信的豆腐,並意圖攬人民之努力為政績。蘇貞昌、陳吉仲與潘孟安以功信的冷凍車為背景拍了照、作了圖,寫上「勇敢的外銷出去  屏東豬肉製品  封櫃外銷日本」,貌似功信肉品能外銷是蔡政權的政績,但人家早在1998年,於臺灣口蹄疫爆發一年後就獲得日本農林水產省的加熱食品認證,成為唯一得以外銷日本、新加坡的豬肉加工廠。

做生意的不想得罪官府,要訪視、要拍照、要藉名搞宣傳,都讓了,但蘇貞昌竟然在國會殿堂上誣指這家本分營生、敬業努力的公司支持萊豬,這當然讓功信難以接受。功信的反駁聲明一發,綠色網軍就出動修理,拿人家是國民黨中常委的身份,在搞不清楚功信歷史淵源的情況下,瞎說一通。

這一整套下來,我們真是看清了,這種扯皮瞎說的源頭就是蘇貞昌。堂堂行政院長,如此信口開河,不把百姓兢兢業業的努力成果當一回事,隨隨便便一句話就要栽人家也挺萊豬。難怪,行政院發言人如此,那位號稱全國不分區議員的傢伙也是如此!

有政府,會騙人,而且自自然然,真是厲害。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17: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