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區百歲榮民壽誕 王爺爺曾參加金門古寧頭戰役

其他 | | 觀看數:0
汐止區百歲榮民壽誕 王爺爺曾參加金門古寧頭戰役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1102928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輔導組藍瑞玲組長今(1)日率榮欣志工,赴汐止區為百歲榮民王兆存爺爺祝壽,除轉贈總統、行政院長祝賀壽屏及榮民榮眷基金會製發的國旗圍巾及毛帽,並親自替王爺爺戴上輔導會紀念飾品。爺爺在夫人陪伴下,與新北市榮服處同仁及華山基金會天使站楊站長,共同替爺爺賀壽。


王爺爺,陝西省漢陰縣人,生於民國10年12月1日,在大陸曾任督學3年,其後,參加對日抗戰,國軍轉進來台後,亦曾參加金門古寧頭戰役,民國52年以上尉階退役後,於汐止國中任庶務組長至退休。


1102929

新北市榮服處藍瑞玲組長(前排右1)率服務處同仁及榮欣志工為王爺爺(前排右2) 賀壽,夫人陪伴在側(前排左2);華山基金會楊站長(前排左1)共同參與。


爺爺近年來身體狀況不如前,較少外出,也甚少談話,王奶奶轉述,王爺爺退休後,常至住家附近公園與人下棋,外出散步或是與三五好友打打小牌,爺爺很自豪手指一摸,就能知道摸到的是什麼牌,爺爺看到家中這麼熱鬧,在場人員均能感受到爺爺相當開心,爺爺也不斷點頭的方式,表達感謝。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17: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