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鐘信×DAY6(Even of Day) 今日錄制「柳熙烈的寫生簿」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尹鐘信×DAY6(Even of Day) 今日錄制「柳熙烈的寫生簿」



bnt新聞訊 韓國人氣歌手尹鐘信和DAY6的小分隊DAY6(Even of Day)將出演「柳熙烈的寫生簿」。

1日,據相關人士透露,歌手尹鐘信和DAY6小分隊DAY6(Even of Day)將參與今日(1日)「柳熙烈的寫生簿」節目錄制。尹鐘信與柳熙烈有著深厚情誼,期待兩人通過該節目分享特別的故事。DAY6的小分隊DAY6(Even of Day)通過各種活動展現了音樂性,此次在「柳熙烈的寫生簿」將會展現怎樣的舞臺備受關註。

另外,當天該節目的錄制中,除了尹鐘信和DAY6之外還有Ben等藝人參與,這一期節目將於12月初播出。鄭春美/文 MYSTIC,JYP/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15: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