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撒嬌才會好命!」NONO妻分享經營婚姻的幸福法則

記者: 衛視中文台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女人要撒嬌才會好命!」NONO妻分享經營婚姻的幸福法則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林可彤、黃馨儀、朱海君、楊皓如及楊皓如老公麥可上節目分享經營婚姻的幸福法則。朱海君說剛結婚時把姑姑說的夫妻間不要分開太久當作聖旨,於是硬跟著NONO出外景,連擠工程車也不以為意,甚至懷孕也是照跟不誤,連自己出國工作也要助理多訂一張機票給NONO,要他跟著出門,讓NONO有些困擾,一直到有次夫妻倆工作時間撞期,朱海君只好獨自去新加坡一個禮拜,沒有NONO在身邊她才知道所謂的距離美,連今年疫情無法出國,她還會問經紀人說那有沒有飛澎湖的工作,讓大家笑翻。

1098952

朱海君與NONO結婚七年育有一女,她說剛新婚沒多久時,有一次回娘家聚餐,吃到一半姑姑就把她拉到一旁,以過來人的身分要她切記夫妻間千萬不要分開太久,尤其她跟NONO兩人都是演藝人員各自出差的機會很高,分開久了可能會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朱海君就這樣把這些話記在腦海裡。

朱海君即使知道NONO應該不會怎麼樣,但還是會緊張,於是開始緊迫盯人,例如NONO要去外地出差三天,朱海君想盡辦法就是要跟,即使是要坐工作人員開的工程車,她也是能擠盡量擠,真的沒辦法她就自己搭車到目的地會合,想盡辦法就是要跟老公黏在一起,即使朱海君懷孕了也是照跟不誤,這點讓NONO有點困擾,因為有些外景真的有點危險,加上她有孕在身,但老婆想跟NONO只能盡量安排。

而且不只NONO的工作朱海君要跟,連她自己的工作例如去國外表演,朱海君還會提醒助理幫忙多訂一張票,說是NONO很想跟著大家一起出去玩,這點也讓NONO有點頭大。後來有次遇到朱海君跟NONO各自有工作,時間撞期無法錯開,無奈之下朱海君只好自己出國工作,分開後她才發現分開有分開的好,在新加坡快一個禮拜的期間,朱海君在工作之外想幹嘛就幹嘛,連逛街買東西也不用被NONO碎唸提醒那個家裡已經有了。

1098953

朱海君說工作結束之後回到台灣,兩人聊天的話題突然變多了,NONO講話也變得很溫柔,她才知道所謂的距離美。朱海君笑說現在時間一久就會問經紀人怎麼沒有坐飛機的工作,但今年因為肺炎疫情關係無法出國,讓她只好跟經紀人說:「至少飛澎湖可以吧」讓全場笑翻。

朱海君也分享「女人要撒嬌才會好命」給踏入婚姻的女人們,她說剛嫁給NONO時,她的個性是直來直往不會撒嬌的,曾經路過櫥窗看到一個包很喜歡,要NONO買給她,被NONO當場一陣唸說家裡一堆不要買那些奢侈品,朱海君當下雖然說好,但還是私下默默存錢,等存到了立刻買回家,NONO看到後生氣狂唸,讓朱海君也氣的回說這是用她自己辛苦唱歌賺來的錢買的,為何不可以買,兩人因此吵了起來。

後來有次朱海君因為工作忙,忘了洗女兒週一上課要穿的制服,等NONO問說女兒的制服洗好沒,朱海君當下倒抽一口氣想起這件事,怕對於家事一向嚴苛有如軍事管理的NONO會生氣,她趕緊拿香氛的酒精往女兒制服上噴,再用熨斗燙過,沒想到NONO覺得剛洗完的衣服不應該是這個味道,開始質疑她是不是有制服上噴香水,當下慌了手腳的朱海君只好邊哽咽邊說前天錄影錄太晚,所以昨天就忘了洗女兒的制服,講著講著朱海君就哭了,還一直跟NONO說對不起,果然NONO就心軟了,從此朱海君也開始學會如何對老公撒嬌了。

1098954

本集節目將於11月24日(二)晚上11點播出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3 14: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