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奪15冠《盜墓同盟》票房衝破百億海外首映大咖拍片寵台粉李帝勳、申惠善相揪戲院見

記者: 龍祥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連奪15冠《盜墓同盟》票房衝破百億海外首映大咖拍片寵台粉李帝勳、申惠善相揪戲院見

盜墓喜劇電影《盜墓同盟》在韓上映後開出亮眼佳績,更自上映以來蟬聯每日票房冠軍長達15天,18日一舉突破了百億票房大關,在疫情尚未退卻的時節,能創下如此佳績相當難能可貴,而演員們也不遺餘力勤走戲院宣傳。本片集結《信號》李帝勳、《翻供》申惠善、《鬼怪》趙宇鎮等韓流一線大咖共同演出,讓台灣粉絲萬分期待,而就在本周台灣也將接力上映。

1097706

在韓國票房開出長紅之後,台灣也將接續上映,作為《盜墓同盟》海外目前唯一上映的地區,演員們在得知消息後,還特意錄製影片跟台灣的觀眾粉絲們打招呼,一開頭還親切地用中文「大家好」向台灣觀眾問好。李帝勳也向所有喜愛韓國電影的台灣粉絲們問好。申惠善驚喜表示:「很高興聽到《盜墓同盟》將在台灣上映的消息」眾演員們在百忙之中還抽空親身拍攝問候影片,也請台灣的觀眾們多多支持。

1097707

之後由李帝勳帶頭,親自為台灣觀眾介紹自己的角色,解說自己飾演靠吃土就能找出寶物的「天才盜墓者」江東久。而以演出《鬼怪》金秘書讓人印象深刻的趙宇鎮,這次則是拋下包袱,飾演自稱是韓國版「印地安那瓊斯」的瓊斯博士。李帝勳表示:「《盜墓同盟》是挖地做生意的盜墓者,偷出藏在地底的寶物,展開刺激過程的犯罪娛樂片」。

1097708

而憑藉電影《翻供》而受台灣觀眾注目的女星申惠善,則是飾演一眼看出江東久盜墓才能的古董界菁英策展人「尹室長」,最後則是韓國喜劇笑匠林元熙所飾演的傳說中挖地達人「鏟怪」。趙宇鎮表示:「這是部展現出完美的團隊默契電影」,而申惠善更是興奮表示:「盜墓規模將愈挖愈大」。最後眾演員們喊話台灣粉絲:「希望台灣觀眾都能到電影院觀賞,請多多支持!」,大咖演員展現出十足誠意,親身拍片向台粉打招呼,期望台灣也能像韓國一樣開出好成績!


 

《盜墓同盟》描述靠「吃土」尋寶的天才盜墓者姜東久(李帝勳 飾)、古墓壁畫專家瓊斯博士(趙宇鎮 飾)與挖地達人鏟怪(林元熙 飾)組成的盜墓事業愈搞愈大。同時,菁英策展人尹室長(申惠善 飾)發覺姜東久的「天分」,對他提出深具魅力卻又危險的交易,各懷鬼胎的他們必須同心協力,才能成功盜墓發大財。

《盜墓同盟》現正熱映中

 

相關報導:

《盜墓同盟》票房開紅盤「江南四大盜」顯神威 觀眾狂讚:根本新版「法櫃奇兵」 

1097709

集結近期最強韓影卡司,由《信號》李帝勳、《鬼怪》趙宇鎮、《翻供》申惠善、《與神同行》林元熙主演的最新動作喜劇《盜墓同盟》,即便在疫情仍延燒的狀態下,仍以破56萬觀影人次,奪下韓國首周開片票房冠軍!電影描繪李帝勳率領的「盜墓團隊」,潛入首爾皇室陵墓搶奪「國家寶藏」,搞笑劇情更讓韓國觀眾觀後瘋狂轉推:「根本是新版《法櫃奇兵》!」、「100分的爆米花爽片!」、「笑哏埋在電影各處,等著你去挖!」

1097710

《盜墓同盟》更在Naver平台上獲得韓國網友近9分的高分評價,在最新曝光的預告中,詳盡介紹電影「江南四大盜」角色,其中《信號》李帝勳演出天才盜墓者,只靠「吃土」就能知曉寶藏位置,其吃土的爆笑畫面也在預告中曝光!影片裡,只見李帝勳舔舐淺嘗一口泥土,被問及「到底在找什麼味道」時,只淡淡說了一句:「腐爛的屍臭味。」令人摸不著頭緒的滑稽對話,更讓人引頸期盼李帝勳及劇中角色,會如何在尋寶過程「出招」!

1097711

拍攝「吃土」片段時,劇組雖然以穀物棒磨成粉,避免李帝勳真的「吃土」,但演出地道挖寶場景時,還是讓他吃盡苦頭:「土壤碎屑直接掉在我臉上,洪水灌進地道時,還尷尬得直接喝『泥水』。」不過,票房開出紅盤也令他感到苦盡甘來,更表示相當期待能拍續集,角色再續前緣搶遍國內外世界遺產,創造出一個「盜墓宇宙」!他笑說:「如果我們以後去首爾景福宮、釜山首露王陵,一定能搶到他們一無所有!」

1097712

《盜墓同盟》中,飾演李帝勳「盜墓好基友」的古墓壁畫博士,由韓劇《鬼怪》中的「金秘書」趙宇鎮演出,電影裡角色自稱是韓版「印第安那瓊斯」,但盜墓過程卻經常「出槌」鬧出笑話。本片也是他與李帝勳首度合體演出,兩大「韓劇愛用戶」一拍即合,趙宇鎮更回憶起兩人剛開始拍戲時:「我試著先與他親近,但李帝勳直接闖進我的心,他真誠又可愛,像頭小熊一般。」

10977131097714

除此之外由喜劇笑匠《與神同行》林元熙飾演的挖地達人「鏟怪」,是在片中更是無法忽視的存在,其絕無僅有的挖掘神技,更被戲稱能拿奧運金牌,號稱只要給他鏟子,他就能挖到地球的另一端。最後是由《翻供》申惠善主演的尹室長,是標準的白富美,擁有哈佛博士超高學歷,為博物館的首席策展人,但私下卻是幫忙政商名流「銷贓」的白手套,更自信表示「她標的價就是定價」。

1097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1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