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肯迪雅講習會 法式乳品 創新工藝

記者: 陳嘉伶
活動展覽 | | 觀看數:0
2020肯迪雅講習會 法式乳品 創新工藝

此次開元食品邀請到台灣甜點新星王家承師傅在這次的展演中應用一系列肯迪雅專業乳製品。王家承師傅曾為昆明超光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的西點主廚,現為法圖甜點空間創辦人之一,藉由王家承師傅的現場製作與店主分享如何藉由法式乳品,發揮無限創意。

講習會一開始就由法國肯迪雅全球區行銷經理與中華區行銷經理透過影音的方式,為現場參與者介紹肯迪雅系列產品是如何廣泛的使用在餐飲、烘培與糕點業,肯迪雅為法國第一大乳品合作社,是安全、可靠、易用乳製品,因疫情的關係無法親自前往講習會場的行銷經理,希望透過西點名廚的示範,能夠帶給在場店主相當實在且受用的訊息。

透過王家承師傅的現場示範,讓店主了解到製作美味的蛋糕甜點,除了純熟的技巧外,選用優良且容易使用的原料搭配是很重要的。王師傅率先示範第一道甜點-優雅,為烤起司蛋糕與杏仁脆餅的組合。在製作奶油乳酪慕斯與香草香堤時,使用乳脂起司與鮮奶油一同攪打。店主表示,完成後的烤起司蛋糕,口感綿密細緻,吃得到濃郁的起司外也能感受到檸檬的清爽。接著是檸檬香頌,選用肯迪雅特級片狀鮮奶油搭配製作,因肯迪雅片狀奶油高熔點的特性,在製作過程中不易受有溫度的原料影嚮,容易塑形。

除此之外、現場還示範了熱帶蘋果塔、紅蘿蔔蛋糕及伯爵閃電泡芙,充分展現了肯迪雅動物鮮奶油質地細滑方便操作且容易混合的特性,是相當容易運用的乳製品原料。在講習會現場王家承師傅除了為大家細心的介紹點心的製作流程外,也分享了許多原料搭配的技巧。不藏私的分享甜點食譜,也了提供許多創作靈感。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18: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