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llus加盟格羅方德生態系統計劃 提供PLL、DLL應用最佳化與全面時脈解決方案

記者: 連家賢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Movellus加盟格羅方德生態系統計劃 提供PLL、DLL應用最佳化與全面時脈解決方案

2020113日,台北訊】Movellus今日宣布加入晶圓代工廠格羅方德(GLOBALFOUNDRIES®)的生態系統計劃。Movellus的PLL和DLL可進行完全併接,並快速的客製化,格羅方德全球客戶皆可使用,目的是進一步協助客戶設計,最終縮短產品上市時間。

 

格羅方德是全球領先的特殊工藝半導體代工廠,提供差異化的多功能解決方案,讓客戶在物聯網、5G、人工智慧、汽車、衛星通信等市場領域高速成長的時刻,順利開發創新產品。

 

Movellus則具備專業技術,可針對特定應用程式和製程客製出PLL、DLL和時序解決方案,其中包括特殊製程節點,因此非常適合格羅方德的客戶。

 

Movellus目前已有不少客戶於設計時,以格羅方德高效能且超低功耗的22FDX®平台為基礎,若使用格羅方德12LP製程平台時,還可選用輻射硬化時脈的功能,藉此提升航太應用效能。

 

Movellus總裁兼執行長Mo Faisal表示:「隨著物聯網和感應器等新興市場需要各類獨特技術,格羅方德正致力於滿足這樣的需求。特別是在AI晶片這塊,業界對格羅方德12LP+製程解決方案趨之若鶩的情況,可謂歷歷在目。此外,格羅方德的合作計劃相當靈活開放,實為出色的合作夥伴。」

 

欲了解更多關於 Movellus或格羅方德生態系統的相關資訊,請聯繫知路國際顧問,或瀏覽官網:globalfoundries.com

 

###

關於格羅方德全球解決方案

在GLOBALSOLUTIONS計劃號召下,各路一流設計實現業者組成強大陣容,可提供首屈一指的解決方案產品組合,內容包括EDA軟體工具、設計類智慧財產權(IP)、設計服務、光罩製作和封裝服務。

 

關於格羅方德

格羅方德是全球領先的特殊工藝半導體代工廠,提供差異化、功能豐富的解決方案,賦能我們的客戶為高增長的市場領域開發創新產品。格羅方德擁有廣泛的工藝平台及特性,並提供獨特的融合設計、開發和生產為一體的服務。格羅方德擁有遍佈美洲、亞洲和歐洲的規模生產足跡,以其靈活性與應變力滿足全球客戶的動態需求。格羅方德為阿布達比穆巴達拉投資公司(Mubadala Investment Company)所有。欲瞭解關於2020 GTC或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www.globalfoundries.com/cn

 

關於Movellus的產品組合

Movellus採用了經過應用最佳化(Application-Optimized™)的PLL和DLL,以及智慧時脈分布網路,增強高效能SoC的表現,讓整個SoC功率、效能和面積的最佳化程度至少提升10%。應用最佳化的核心IP和進階架構皆為Movellus的產品內容,利用現有合成、P&R技術、DFT技術、穩定時序分析,與SoC進行完美整合。

 

關於Movellus

Movellus為各領域客戶提供晶片級的架構創新,包括雲端運算、人工智慧、航太、邊緣運算/物聯網等市場。Movellus的時脈分布網路產品採用了應用最佳化(Application-Optimized™)的 IP技術,如PLL和DLL。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14: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