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YS帶領青年參訪餐飲集團總部 提前認識職場環境以確立就業準備方向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勞動部YS帶領青年參訪餐飲集團總部 提前認識職場環境以確立就業準備方向

勞動部YS帶領青年參訪餐飲集團總部

提前認識職場環境以確立就業準備方向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部北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Youth Salon (以下簡稱YS) 於10月29日、30日舉辦職場參訪體驗活動,帶領青年們實際走訪「怡和餐飲集團」與其旗下之餐飲品牌「肯德基」與「必勝客」的企業環境,讓青年認識就業市場之發展趨勢,提早規劃自己想要的職涯未來。

首日上午YS邀請集團的台灣人資總監張仰芝為大家剖析餐飲產業的基礎知識,並透過人資的角度,與青年們分享集團招募人才所看重的要點和關鍵,並指出因工作面向的不同,集團總部需要的是擁有創新思維的人才,門市餐廳而要仰賴有服務熱忱的夥伴;下午更帶領青年前往「怡和餐飲集團」總部,由集團總經理帶領企業同仁們介紹其數位行銷的策略,更分享品牌創新應用的相關內容,這不僅普及了大眾對於餐飲產業的認知,也讓有意想進入該產業的青年有更具體的方向與目標。

次日,更帶領青年前往「肯德基」與「必勝客」實地參訪,透過品牌區督導與門市經理的介紹下,大家不僅瞭解了各品牌的文化與其經營管理方針,也透過參觀各工作站與門市夥伴的解說,解開了青年對門市經營的眾多疑惑,最後更提供其儲備幹部的職缺機會,歡迎有意投入產業的青年應徵。

YS羅小冬主任指出:「YS第一次舉辦共兩天的職場參訪,目的是希望讓青年能看到企業的多面向,能瞭解集團總部的人事需求,也能清楚店面門市的工作職能。而進入職場參訪體驗,使青年可提前認識產業樣貌與工作型態,進而省思與探索自己的職涯目標,提早規劃自己的未來。」參與學員王同學表示:「本次的職場參訪讓我非常驚豔,不僅活動內容豐富,更讓喜歡接觸人群的我,確立了自己想到門市服務工作的方向。」陳同學指出:「透過參訪,使學餐飲的我可以了解在企業總部與門市服務之人力需求的不同,可以提前規劃自己的目標,為想要的職缺來準備相關技能與軟實力。」

YS活動完全免費、名額有限,欲參加者請上網搜尋「北分署YS」進入官網查詢,或上FB搜尋「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 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詳見最新活動資訊,也可電洽(02)-2977-0755詢問相關內容。

1089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17: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