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牛乳John吃最專業!7種隱藏版人氣吃法 爽嗑現打般的好喝經典

記者: DailyView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木瓜牛乳John吃最專業!7種隱藏版人氣吃法 爽嗑現打般的好喝經典

1085387編輯/施佩儀

想來杯香甜可口的木瓜牛乳開啟美好的一天~到處都買得到的「國民飲料」、橘紅色搶眼外型,經典中的經典-木瓜牛乳別說你沒喝過,不管是上班前放學後,心情不好買療癒、心情好買享受,人手一杯的超夯程度你不能不知道!

一口喝到香甜木瓜加濃醇牛乳,隨時隨地像現打一樣好喝、走到哪都能買到的木瓜牛乳究竟有多受歡迎?小編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區間:20170909-20200907)調查網友提到木瓜牛乳時還會提到哪些美食,究竟~這樣的搭配美味嗎?就讓小編來實測看看,這些組合是不是都讓人一口一口忍不住喊Bravo~

 

1085388

實測TOP1湯包、小籠包

從台灣紅到國外的國民美食小籠包一口一個十足享受,看那白嫩Q彈的外皮,戳破後的湯汁流出,肉香和皮香充滿嘴巴,這時候什麼珍奶通通閃一邊,趕緊拿起同樣代表台灣經典美食的的木瓜牛乳來一口!滾燙的肉汁和像現打一樣好喝木瓜牛乳一起咕溜滑進口腔,在鹹甜間達到一個平衡,爽感難以形容,小籠包+木瓜牛乳蹦出新滋味,小編偷偷跟你分享(手刀嘗試)!

實測TOP2炸物(雞排、雞腿)

國民小吃 X 國民飲料,在台灣,穿上夢幻夾腳拖,逛夜市時誰能不人手一塊雞排、一瓶木瓜牛乳呢!

一大片被炸得酥脆、醬汁鹹香的雞排,一口咬下肉汁爆嘴,罪惡感十足、內心卻超滿足,但是香氣濃烈的雞排要甚麼飲料搭配才不會相形失色呢?立馬補上同樣香氣爆棚的木瓜牛乳,滋潤喉嚨、唇齒留香,鹹香與甜香交織出逛夜市的最佳伴奏,夜市還沒逛完就喝光光,一杯根本不夠!

實測TOP3:蛋糕

都說女孩有2個胃,一個吃飯用、一個當然就是甜點少女心專屬,在悠閒的午後漫步到甜點店,選一塊讓你心心念念、朝思暮想的小蛋糕,想到要搭配咖啡、茶又怕咖啡因重晚上睡不著,來一杯紅澄澄、細緻綿密的木瓜牛乳才是絕配啊~

看那美美的蛋糕裝盤、甜甜的牛乳盛杯,一口蛋糕一口木瓜牛乳,鬆軟滑嫩的口感讓你吃下的根本只有幸福,甜才是療癒的唯一真理。

實測TOP4:吐司、三明治

來來來輕爽風看過來~現代人注重健康,小編們更是熱愛輕食風,有時候早上上班前來不及準備早餐,順路到超商的貨架前,找到最顯眼的橘色色塊,拿取一瓶必喝的木瓜牛乳,營養先加100分!

咬下略焦的吐司、爽脆的生菜和肉片的滿嘴層次感,最後用木瓜牛乳潤喉,瞬間撫去要上班的厭世感,吸滿木瓜牛乳的吐司加上肉菜的清爽,輕食一餐也能吃的超滿足~

實測TOP5:洋芋片、餅乾

有參加過野餐的人都知道,食物準備以方便、乾爽為主,什麼湯湯水水通通OUT!這時候大小朋友都愛的洋芋片就成了最愛,有了吃的飲料當然也不能少,對大小朋友來說營養滿分的木瓜牛乳登場,除了讓你享受到像現打一樣好喝的美味,鮮豔的橘色系為野餐的菜單更增添網美的色彩。

陽光徐徐的草地,坐著幾個三五好友,人人一杯都不用搶,洋芋片的膩感就靠木瓜牛乳沖淡,瞬間就能掃光光,野餐美食Queen非你莫屬,這搭配讓熱愛野餐的小編們大力推推。

實測TOP6:蛋餅、抓餅

今早我想來點火腿蛋餅搭配香濃木瓜牛乳!一天的開始就要來個好吃的早餐,蛋餅選擇多、方便食用,鐵板滋滋響的把餅皮和蛋煎得焦香,看你想要火腿、豬肉片還是薯餅,任君挑選。

最後喝膩了早餐店的紅茶、奶茶、豆漿,就改選永遠不膩口的木瓜牛乳吧~餅皮的麵粉香搭上木瓜牛乳的濃醇香氣,越嚼越香、越喝越順口,不知不覺吃光光。

實測TOP7:碳烤、串燒

上班被主管叮滿頭包、同事擺爛當雷包,你苦命當個受氣包,下了班什麼都不想只想要好好放空當無腦人,想到內心的委屈和上班好幾天體內流失的元氣,只好來杯木瓜牛乳滿足我的心靈。

走進平常愛吃的串燒店,那被烤得油亮的雞肉串、豬肉夾香蔥,沾滿七味粉的雞心、花枝丸,誰說吃烤肉要配啤酒,木瓜牛乳不只包裹住焦香的肉串,還能撫慰一整天疲憊,配著串燒、一部搞笑喜劇,人生享受啊~

 

看完這麼多組合,人家都想不到今天要來點什麼了啦!這幾款不管點心是甜的、鹹的、辣的,跟像現打一樣好喝的木瓜牛乳搭配起來,都是無違和啊~

不過現在路邊果汁攤越來越難找,想喝現打但又找不到心儀的果汁攤的時候怎麼辦?,小編建議….
直接到樓下或是熟悉的轉角尋找超商,就可以買到像現打一樣好喝的統一木瓜牛乳啦~~
最後忍不住偷偷說,木瓜牛乳還是單喝最好喝,你覺得呢?

【延伸閱讀】

超商即夜市!10大超商夜市系美食 讓你吃飯不出巷子口

別再只知道紅牛!電競圈也吹能量飲風潮 台灣兩品牌人氣爆衝

網美IG必拍「炫耀系甜品」!網友熱議台北十大楊枝甘露喝起來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14: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