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五彩斑斕的都市風景

記者: iDSHOW好宅秀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一抹五彩斑斕的都市風景

2020.10.16撰文| Amber 圖片 | 庭御室內裝修設計企業有限公司

隨著時序推進,世界已然抵達含蓄隱晦流於俗套,不再是美德判斷的唯一標準的完美狀態,反而洋洋灑灑、大鳴大放式的呈現和表達,逐漸成為主流。畢竟,要是連作自己都要畏畏縮縮的話,如何對一輩子僅有短短數十年的大好時光負責呢?

本案業主長期旅居海外,喜愛歐美風裝修的熱情奔放,對居住空間的需求,除了展現自我風格外,也要能因應外國友人常來家中作客拜訪的交誼型態。設計團隊遂於居所中加入優雅復古元素,搭配能彰顯居住者個性的色彩使用,作為點睛之筆。

1084755

1084756

走入偌大的公領域空間,五彩斑斕的沙發隨即搶占視線,宛如一聲對歸家主人與來客的熱情招呼。自大片落地穿透入室的輕暖日光,不分日夜晨昏,溫柔倒映在純白線板和門片上,展開大自然賦予的美麗變化。彈性化空間使用,於門扇開闔間,輕巧轉換了使用者的心情及狀態,對應生活中各種各樣的需求。

1084757

深淺錯落的天花,為空間增添層次外,亦為期待入驚喜與變化。借鑑歐式古典美學的比例與式樣,如典雅線板和水晶燈飾,再加入縝密安排的衝突美感,如黑色框線與飽和傢飾,形成強烈對比之餘,悄悄揭開歡樂的派對氛圍主題,卻不失整體佈局的視覺平衡,看似大膽的表現手法,實則心細。

1084758

1084759

生活在歡聲笑語中逐漸豐盈、充實,人、色彩、空間的多元互動,交織成步伐輕快的圓舞曲,四周潔白的背景宛如尚未譜寫的樂章,而鮮黃、桃紅、湛藍、翠綠等色彩,又好似活潑好動的音符,於空間各處角落滿佈,歌頌著多姿多采的日常面貌。

1084760

1084761

設計

庭御室內裝修設計企業有限公司

地點

新北樹林

格局

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矽酸鈣板、線板、大理石、鏡、噴漆、乳膠漆、實木皮

庭御室內裝修設計企業有限公司

王成丰

臺北市松山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硌三段160巷19弄34號2樓

t__02-27150608

[email protected]

http://tingyu-design.com/

相關標簽: 好宅誌 vol31 空間設計 庭御室內裝修設計


更多其他文分享:https://www.idshow.com.tw/id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10: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