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聚設計 李羽芝、黃翊峰】2019-2020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顧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豐聚設計 李羽芝、黃翊峰】2019-2020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顧

1082797

1082798
豐聚設計 李羽芝、黃翊峰總監 秉持以人文概念為核心的設計思維,總是給予大眾全新設計視野,而兩人讓「居住空間成為生活態度延伸」的暖心之作,更屢屢獲得國際肯定,拿下榮耀大獎,展現品牌實力!現在就跟著我們的腳步,一同回顧他們豐收的一年吧!

1082799
由歷史悠久的國際獎項協會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s(IAA)主辦的MUSE Design Awards,旨在發掘全球設計繆思,為世界孕育多元設計人才。豐聚設計以輕盈無壓的居所《觀雲》,及充斥人性設計的空間《沐日》兩件出色作品,奪下鉑金與金雙料大獎的殊榮!

1082800
「迪拜國際室內設計大賽」由中華文化促進會,以及中東專業室內設計師協會聯合主辦,每年都有許多國際級的優秀室內設計作品脫穎而出。豐聚設計兩位總監在作品《觀穗》中,以善用地理環境優勢的設計手筆,獲得評審青睞,於住宅空間類項目中拿下獎項,持續往國際之路穩健邁進!

1082801
豐聚設計於作品《觀雲》中,將機能和創意作為雙指標,打造出低調又不失趣味、簡約中帶有精巧的生活場域,讓家不只是避風港,更成為令人嚮往的暖心居所,使作品也於2020金外灘獎綻放光芒!

1082802
豐聚設計於暖心住宅《觀雲》一作中,貼心地針對業主考量,規劃出輕盈無壓的空間,並在細心的布置下,添加家庭溫馨氣氛,並使家屋有更多的豐富想像,而此精彩作品更榮獲2020華人金創獎的肯定,增添品牌榮耀!

1082803
豐聚設計於《煦院》作品中,將公領域轉化為開放的姿態,擁進自然風光,使得不同世代的情感,交流悠然蕩漾其間,並交織出美好的家庭願景,美妙空間昂然自立,獲得質感居家平台「設迹」大力刊載!

1082804
李總監及黃總監的作品《馥郁原墅》,在純粹色調鋪底之下,透過材質紋理的變化與燈光明暗的配置,構築一方安穩踏實的築夢之所,其恰到好處的時尚質感,獲得「PChouse太平洋家居網」認肯、登載於平台之上!

1082805
豐聚設計的柔暖之作《沐日》,因其細膩的中性基調,加以悄然融合的俐落空間、厚實溫暖的綠意日光等,展露家居生活悠閒質感層面,深獲「設迹」青睞,躍登平台版面,一飽設計者眼福!

1082806
以輕盈木質與白淨語彙鋪敘,豐聚設計的《煦院》創造出相異世代的共同情感交融空間,將和諧美滿願景徐緩沁入家屋;此作不僅深得設計迷喜愛,更獲得擁有眾多讀者的「PChouse太平洋家居網」指標性肯定!

1082807
豐聚設計兩位總監總將視角放眼國際,不時參訪國外世界級設計展、體驗他國五星級飯店的品質,並將觀察到的設計技法與美感經驗,運用於實際案例中,打造等同五星飯店的居家場景,其敏銳眼光涵養,獲得專業媒體「UDN聯合新聞網」喜愛並刊登報導!

1082808
透過專屬的設計手法,豐聚設計將日常「家」之感帶入作品,打造華美卻不過度張揚的場域,同時讓業主回家隨即享受品質生活,動人暖心的設計秘辛,深獲「UDN聯合新聞網」芳心,登上曝光板塊!

1082809

用心完成每位屋主「回家,轉動鑰匙打開門的期待」,此為 豐聚設計 李羽芝、黃翊峰總監 給予居者的美好意念,亦是豐聚團隊一直以來堅持的設計主軸;而從其作品中也可見,「以人為本」的不同形式貼心規劃,讓歸者體驗心之嚮往的空間。循著總監們美好心念,就讓我們繼續期待兩人打造的精彩作品,在未來持續光彩照人!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11: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