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詹子晴後癱貓「後癱貓」,某天意外「站起來了」秒噴淚...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奇蹟!詹子晴後癱貓「後癱貓」,某天意外「站起來了」秒噴淚...

許多人喜歡養寵物陪伴,但養狗跟養貓已經不稀奇,近年很多特別又怪的動物,成為飼養的熱門寵物。TVBS 歡樂台42頻道《11點熱吵店》集結2020年最特別的萌寵到現場,也邀請第一次養寵物的詹子晴來分享跟寵物的小故事。

1080924

主持人沈玉琳跟Melody兩人都是愛狗人士,沈玉琳養狗的經驗更是長達30年。而Melody曾因愛犬吃了蘋果屑,不小心卡在喉嚨,口吐白沫,把她嚇到緊急送狗就醫,當聽到醫生告知不開刀狗會沒命時,Melody整個失神淚流爆哭,沒心思注意後面醫生怎麼處理的,沒想到當她回神後,愛犬竟已經渡過難關,對她搖尾撒嬌討摸了。

詹子晴後癱貓 某天意外「站起來了」

詹子晴抱著自己的貓咪Nakki,引起Melody的注意,詢問為何要維持抱著的姿勢?原來詹子晴領養的是一隻「後癱貓」,無法走路。當初在領養中心時,聽到Nakki的故事,覺得太可憐,心想一定要把牠帶回家、給牠新生活。但因為詹子晴是第一次養寵物,所以領養中心曾有勸退她,擔心「後癱貓」不易照顧。不過當詹子晴得知,Nakki如果沒人領養,就會被安樂死,讓她毅然決然領養Nakki回家。後來連續數月,都不斷在電療、針灸,每月花費好幾萬在治療。

1080925

直到有一天,Nakki竟然站起來了,親眼目睹的詹子晴當下大哭,終於體會到媽媽看到小孩站起來的感覺。雖然貓咪現在還是用爬的,但偶爾會突然站起來給詹子晴驚喜。真摯的人貓情誼,讓Melody感動落淚:「這世界上真的有奇蹟!」來賓大飛回想之前聽到詹子晴領養「後癱貓」,朋友群都對她超尊敬,覺得她超有愛心。沈玉琳也大讚詹子晴好人有好報,難怪副業做這麼好。

1080926

《11點熱吵店》集結了許多萌寵,其中又萌又怪的草原巨蜥一出現,讓Melody驚叫不已,沈玉琳跟Melody說,巨蜥的霸氣,可以當貴婦的寵物,說服Melody把巨蜥放在肩膀上,熱情的巨蜴立刻伸出舌頭,狂舔Melody,嚇得她說:「我現在靈魂出竅,我整個脖子是麻的!」

1080927

1080928

《11點熱吵店》於TVBS歡樂台 42頻道、MOD TVBS精彩台311頻道,每周一到周五晚間11點播出,節目精彩可期,敬請期待。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8 17: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