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築設計 徐汎羽】2020 MAISON&OBJET Design Award 敞亮宅邸巧思美名響亮國際!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羽築設計 徐汎羽】2020 MAISON&OBJET Design Award 敞亮宅邸巧思美名響亮國際!

1079902

1079903
世界三大家具展會之一的MAISON&OBJET PARIS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於1995年創辦,在經過25年的積澱後,於今年設立MAISON&OBJET Design Award(美奧獎),其獎項結合「展、學、研、產、銷」多方專業,旨在「發掘好設計,創造好生活」,向全球傳遞美好生活方式,提升生活品質。

依循風水原理,蘊含業主為全家人祈求好運的美好心念,羽築設計 徐汎羽 設計總監 透過遵循特殊尺寸丈量,精心打造而出的圓融空間《隱・敘》,以注重開敞的無梁柱設計手法,獲得2020 MAISON&OBJET Design Award肯認,在評審團一片好評聲浪中,讓品牌聲譽響徹國際!

1079904

公司簡介

羽,吉光片羽,蒐集美好片刻。
築,築夢而生,實現美好想像。
羽築設計誕生於2018年,
跨足室內規劃、景觀設計、家具選配;
從戶外到室內,由硬體至軟裝,
空間整體貫穿呼應,繪製出家的夢想藍圖。

我們始終秉持著對設計的熱情與專業,
以適切的預算規劃、合宜的空間安排,
及滿足居住者需求的個性風格,
量身訂做專屬場域;
因此每一件作品,都獨一無二,
有溫度、有內蘊、有故事。

設計理念

空間以不同樣貌,展現質與量的變化關係,
設計以相同心念,創造人和場域間的互動。

每一件作品,都是一幀有故事的照片,
含藏生活的本質、居者的需求及習慣,
在有限空間裡,充滿無限的想像延伸。

我們亦如實展現,空間的真實與可塑性,
引入風、光、水等元素,重新定義擘劃,
整合成為人與自然互動的文本,
從而譜寫貼近人心的設計篇章。

得獎紀錄

2020 金外灘獎 最佳居住空間 入圍
2020 A'Design Award 銅獎

入圍作品《隱・敘》

1079905

1079906
▲空間上,以「穿透、明亮」做整體貫穿,並運用色系與弧線做出視覺甚至是觸覺上的二重層次,讓娛樂廳、招待室、起居區域上,兼具了冷與暖的感受。

1079907
▲以無梁柱概念增添透視的延伸感,在奢華低調的線性下,大理石材與茶色鏡面,亦或是實木層架,層板上下皆以古銅色鍍鈦包覆。

1079908
▲「收」是一種立面,「開」則為一方機能上的使用,寫意出空間中的圓潤和諧;場域間以鏡面的反射特性,軟化銳利直角延伸視線。

1079909

1079910
▲起居室床頭設計,捨棄舊有四方木製,改以繃布搭配石紋系統板材,透過統一色系的鋪陳,保留材料本質的純粹,拉出空間裡的溫柔面。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6 14: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